メッセージ
目前仍在努力尋找那條路。
也許不是康莊大道,但卻希望是一條有風景可以欣賞的小徑。
完蛋了…期末將近,這裡卻頻繁更新OTL
メガマソ、“すみれSeptember Love”を土屋昌巳&IZAMとコラボ・カヴァー
メガマソ與土屋昌巳、IZAM將合作cover曲「すみれ September Love」

2010年12月29日
  由インザーギ(主唱)、涼平(吉他)、Gou(bass)組成的メガマソ將在2011年2月16日發行新專輯「Loveless, more Loveless」。
  與上一張專輯「M of Beauty」相隔11個月,這是major之後第二張原創專輯,收錄動畫「メジャー」(中譯「棒球大聯盟」)的片尾曲「トワイライトスター」還有單曲「花びら」等總共十三首歌曲。初回盤與通常盤收錄內容不同,初回盤收錄他們cover樂團「一風堂」的「すみれ September Love」;通常盤則收錄Gou首次詞曲創作的作品「until」。「すみれ September Love」由一風堂團員土屋昌巳製作,另外SHAZNA當年也有翻唱這首歌並且非常暢銷,IZAM也擔任這首曲子的客座演唱,這是跨越三個世代的夢幻組合一起合作的成果。
  最後,初回盤附的DVD收錄「すみれ September Love」的PV,還有今年9月在SHIBUYA-AX的live片段。不管購買哪一個版本,都可以看到他們的成績!
結論就是真的很誘人............

#435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ゴールデンボンバー、メジャー7社からオファー頂いていますが、申し訳御座いませんが全部お断りさせて頂きましたm(_ _)m」
衝撃の「メジャー行きま宣言」。
(キリショー)

「それで、みんなで色々と話した結果……僕たちは、これからもずっと、インディーズで活動することを心に決めました!!!」(淳)

「実際メジャーに行ったら何が変わるとかはわからないけどゴールデンボンバーはメジャーに行かない方がゴールデンボンバーらしくいられるんだという結論に至りました。」(キャンくん)

「僕ら…メジャーに行きません!! 」(研二)
 
 12月27日在SHIBUYA AX的live上,金爆的成員們發表了這樣的消息。他們拒絕了來自七家主流唱片公司的邀約,表示要繼續留在indies。

我…我只能說你們太帶種了阿阿阿阿阿!!昨天看到這情報整個很熱血又很佩服,姑且不論是否真的能堅持理念,但是以一個可能會被一些人瞧不起的空氣樂團,能夠做到這地步,我實在是非常敬佩、非常為他們開心。
可能這個決定對ZZ家也有某種道義上的成分吧,總不能因為紅了就恩斷義絕,草草離開。
這…大概也只有金爆做的到吧,一直都難以預測成員們下一步會做出什麼樣的舉動。總之,祝福你們,希望你們會有更驚人的成績!

昨天的live上shuse、shuji與LEDA擔任客座樂手,一起演奏了「†ザ・V系っぽい曲†」,這真是個美好的畫面阿(笑)。
以上!2010年真是金爆豐收的一年。繼續加油!

#435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彩冷える”、クリスマス・イヴの復活にファン号泣 2010-12-25
(呃...原來標題所說的復活是指...。)
http://www.barks.jp/news/?id=1000066660&p=0

  不只是東京,12月24這天全國各地都有各式活動舉行。「葵 from 彩冷える」在渋谷O-EAST舉行第一次solo oneman live「Starting Over ~LIVE! LIVE!! La EVE!!!」,許多歌迷的心因此溶化了。

  因為受到主唱以外的成員脫退的影響,彩冷える無限期活休,這天是聽到他們作品的最後機會,為了這點而聚集的熱情歌迷們擠滿了會場。

  live進行到約一半時,一個人現身於舞台上的葵唱起了indies時代的曲子「electric moon light」,許多歌迷都哭了起來,接著唱了major曲「会いたくて」、唯一專輯『彩-irodori-』中的「未来へ」,有許多人當場流淚了。(原句是會場被洪水般的淚水覆蓋XD)

  mc中葵談到彩冷える,他希望「5人再次一起站在舞臺上的日子終將到來」,彩冷える閉幕只是一時的(而非永遠)。

  這天原團員涼平擔任特別來賓。4年前涼平脫退,也說過兩人一定會再次一起站在同樣的舞台,初期彩冷える復活又讓許多歌迷流淚了。許多人淚灑會場,是個充滿淚水的平安夜。

  這天也唱了明年2月16日這個組合「葵&涼平 incl.アヤビエメガマソ」要發行的新曲「モノクローム」,還發表了3月5日開始的春季巡迴、葵的FC等消息,從「葵サンタ」得到許多驚喜的歌迷們,在歸途中可以看見他們滿滿的笑容。

---
會一直等你們五人...雖然不太樂觀。
祝大家聖誕節快樂!!!

#435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ナイトメア - a:FANTASIA
  半年前發行的單曲。聽了之後實在是宇宙超級霹靂無敵滿意!大概是對前作有點失望所造成的對比吧(笑)。

1.a:FANTASIA 作詞/作曲:咲人
  我只能說…這首歌有讓人燃燒內心的力量!第一次聽的時候就想著「果然!這才是mea的曲子嘛」,是一首會讓人印象深刻的曲子。前奏的吉他跟鼓讓一開始就充滿了動感,像是急速前進,聽起來繁複,卻不顯得華麗,完全呈現mea的特色。主歌感覺頗低調,但是進入副歌之後旋律發展就變得很動人,間奏也很帥氣。

2.Romeo 作詞/作曲:RUKA
  全曲帶點花俏熱鬧的氣氛,可以聽出來是RUKA寫的。關於這首我很想推薦PV!我覺得場景跟色調與這首曲子完全符合(除了一開始YOMI身體擺動有點不自然XD),五人打扮輕便,加上許多色彩獨特,擺放在一起看似衝突的元素(例如貓頭鷹鼓面、扭曲的時鐘、水晶燈、石膏像、城市背景投影等),雖然不明亮但是很有超現實畫派的感覺(笑),呈現了某種精緻的視覺藝術。

3.Rover(Bonus Track) 作詞:YOMI/作曲:Ni〜ya
  為什麼Ni〜ya寫的曲子都這麼好聽!!!!!!到現在我的手機鈴聲都是用這首歌,實在太感動了。前奏帶來了溫暖的感覺,不疾不徐,隱隱聽得到旋律中有正面的力量。即使歌名「rover」的意思是流浪者,不過從曲子裡可以感受到滿滿的愛與溫馨(跟人不太搭阿XD)。

  另外,我很喜歡這盤的封面,非常簡約,雖然有點蒼涼,卻各自代表了不同的意境。通常盤比較單純,群鳥漫天飛舞;初回A盤的花草上下對稱,配色像是倒影;初回B盤遠景雖然是龜裂的大地,卻有一對牽手的剪影,再怎麼淒苦的環境,只要有伴就不孤單了吧(茶)。

#435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 Dec 20 Mon 2010 17:41
  • 話說

話說我突然想到之前寫了一篇文章,一直都是「下書き」的狀態...剛剛把它撈出來又看了一次。

[2010.12.7]
話說這些不同的想法已經在我腦子裡打轉很久了,又害怕寫出來會被嗆。(抱歉我很沒膽)

我愛彩冷,卻無法單純毫無雜念、真心的祝福4人的AYABIE、葵 from彩冷える,甚至是最近跟涼平的新組合。
太多複雜的感情。
從一開始4人脫退的失望、難過甚至憤怒,到各自成團的無奈,到現在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形容。或許潛意識裡也有百分之幾的樂觀其成吧,我不確定。

一直都很喜歡彩冷的音樂性,不得不承認夢人是非常有才華的,所以深深被這樣的彩冷所吸引。當初涼平已經不在了,也是後來才知道全能的涼平曾經是團員之一;而最早接觸的曲子也是後期的作品,聽了之後非常感動,也有去尋找早期的音源來聆聽,發現各種面貌的彩冷。華麗的、夢幻的、具破壞力的、青春的。
真的很棒。
看雜誌的時候,讀到夢人談起剛加入時的辛苦,還有跟其他四人一起為了這個團而努力調適的過程,真的非常感動,那種一起為了某件事而並肩付出的感覺,令人讚賞。年輕人就是要像他們這樣吃苦阿!會有這種想法。
當去年接到台灣公演的消息時,整個人開心到無以復加。從來沒想過才喜歡V系幾年而已就可以看到他們,覺得自己是個非常幸運的人,八成是前世有燒好香做好事積陰德吧。
覺得某張單曲之後有點不對勁就省略了。不知道還有多少人察覺到彩冷不尋常的氣氛,總之我是太晚發現了。而當青蛙發現水是熱的時候就太晚了。
4人宣佈脫退時曾經在日記裡表示過非常失望,可是事情越發戲劇化的發展讓我百感交集,喜與悲都無法描述感受。當然我知道世界是無常的,沒有任何東西是不變的,人的想法、人的意志與理念、喜好都可能在須臾之間改變,因為我經歷過。

人都是自私的,為了自己能夠更好,為了自己心裡所想要的而去實踐。

在某人搞奇怪的project時我只覺得「你這個傢伙真的行嗎?」,萬萬沒想到事情出乎我意料。
是阿,萬萬沒想到。
拆夥的時候原本一直在想誰是誰非,可是後來發覺這已經不重要了。
世事多變化,是沒有人可以阻止的...
沒有人是錯的,以旁觀者身分胡亂揣測沒有好處。但是當看到旁人在討論整件事情時,還是會感到難過。

欸所以我到底想表達什麼?
這也是一種自私的想法,我的確希望他們什麼也沒發生,就維持原狀像從前一樣(當然這不可能)...但是會讓彼此痛苦那就不如不要。
我只是個渺小的飯,就算再難過還是要過。因為你不是當事人,永遠都不會知道整件事情經過了多少次的討論、協商(或者爭吵)。
其實最辛苦的還是他們,要背負多少人的期盼、批評或懷疑,要讓大眾拿放大鏡檢視他們的所作所為,還有說過、寫過的每一句話。

愛與痛苦總是共存的吧,不管對誰來說。
謝謝你們帶給我的種種回憶。在經過這麼多風雨之後,相信你們的人格會因此更加堅強、成熟。
我也會試著以平常心看待,努力不去擔心。
以上--。
--

來點輕鬆的。前幾天在推特上看到的,日飯真的超毒舌(笑)!有一個人問「那這樣廣播的時候,彩冷える跟AYABIE不就分不出來了嗎?」
另一個人回答...「反正不都是同樣那5個人!」

哈哈哈我只能苦笑,的確是這樣阿。

#435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收到了~感謝幫我買CD+參加instore的嘎小姐>///<!!打開箱子看到那一疊DM還真的嚇了一跳(笑),有點做夢的感覺耶。原本是想說那天難得剛好有這活動,可是不知道會場離飯店會不會很遠,姑且問問看,沒想到答案令人驚喜!!
CD跟特典小卡。五人的簽名都擠在同張卡片上(笑)。原本以為只有簽一個地方,沒想到連歌詞本也有簽到名!太感激了!
元氣的簽名!他的日記雖然看起來很幼稚可是真的是個有才華的孩子。
TaNo姊姊。我很喜歡他的眼睛。
Kosuke。好想戳他的手臂!字有點小。
私心覺得Yuya的簽名最好看(笑)。只有拍這張的時候閃光燈沒閃耶(無聊)。
Tomoya。之前還很懷念他的紫色頭髮,現在覺得這樣也很好看。
整張專輯聽了一個下午,新歌感覺不錯,改編的舊歌…簡單來說就是編曲更精緻更飄飄然(笑),尤其是COLD BLUE。當初官網更新的時候聽到BGM,是這首歌其中的一小段,很開心的截下來當鬧鐘鈴聲,可是太柔了無法叫醒我(笑)。現在聽了全曲整個忍不住大讚嘆,因為好感動…有空寫感想(?)
然後DM實在是太棒了!!尤其是無限迴廊的R指定內頁跟善德還有アドミニ(笑)www。

#435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雖然再美的事物都有結束的一天。
這是個災難...22歲,一個年輕的生命。

[2010.12.10]
老實說,我對阿拓這個人並不是很了解。
只知道他有著清澈的嗓音、漂亮的眼睛;
和朋之是好友、是同鄉...and then?

為什麼老天爺要讓他這麼早離開我們呢。

其實平成維新解散,我並不擔心(雖然也很難過)
因為他們五人都有各自的才華、有各自的抱負...
未來的路上可說是充滿了可能性,東山再起的機會很大。
而且搞不好會像某團一樣再度結成...
而如今...

頭好痛,一想到以後沒辦法再聽到阿拓的歌聲,
就覺得老天好殘忍,舞台少了一顆閃亮的星。
心也好痛,想到團員們要面對這巨大的哀傷,
失去了一位摯友、一個好同伴,在將來的人生中缺席。

Rest in peace,拓ちゃん。
ご冥福をお祈りします。
--------------------------------------------------------------
然後也是令人擔心的數字團...(苦笑)以下轉自navi。

THE FANGS OF KILLER 「SEVEN」 SADNESSファイナル公演@ラフォーレミュージアム六本木&メンバーからのメッセージ。
  毎年12月12日をイチニーの日として特別な活動を行っている12012が、ラフォーレミュージアム六本木でツアーTHE FANGS OF KILLER 「SEVEN」 SADNESSのファイナル公演を行った。
  12月12日を以ってGt.の須賀勇介の脱退が発表されており、この日が現メンバーでのラスト・ライブとなる。
  結成から7年半の活動の集大成とも言える新旧の楽曲を織り交ぜた構成で、トリプル・アンコールを含めて全21曲を演奏。
  Vo.宮脇渉がMCで放った「今日を悲しいライブではなく、新たな出発点のライブにしよう」との言葉通りいつもの12012と変わらない熱いライブが繰り広げられた。
  12012のこれからについては、この日のライブを終えてから考えたいとのメンバーの意向からバンド存続の有無については依然未定のままだが、これまでオフィシャルに発表されていなかった須賀の脱退理由や各メンバーの想いを、終演後に下記のコメントを掲載したフライヤーを配布、発表した。
-------------------------------------------
 
この度、私 須賀勇介は 12012 を脱退するに至りました。
私自身からこの言葉を伝えるまでに、長い時間がかかってしまいました事をお詫びします。
この決断の最大の理由を一言だけで表すとすると「音楽性の違い」になってしまいます。
少し前から、「12012の須賀勇介」として自分が何を表現するべきなのかが判らなくなっていました。
それは、自分を取り巻く環境やメンバーの心境の変化など、様々な要素が複雑に重なっての事です。
12012としての活動は、もちろん刺激的で楽しいのですが、
それと同時に私の中で「12012とは違う音楽」への興味が大きくなっていきました。
 
私は、このメンバーで12012として作ってきた音楽や成し遂げた事に誇りもありますし、
その曲たちが多くの人々の心に届き、愛されている事も理解しています。
ただ、須賀勇介が思う音楽とは、何の制約もない中で私が心の底から思える面白い事、
表現するべきだと思う事を、自分自身の衝動に従い表現する「須賀勇介」で在り続ける事なんです。
決断に迷いはありません。
 
今回の決断に対して、メンバーが理解を示してくれた事は、とても嬉しい事だと思っています。
12012で過した7年間は私の中でとても大きなものです。
 
最後になりましたが、
 
須賀勇介を取り巻く全ての仲間達に感謝と夢を。
 
2010.12.12. 須賀勇介
-------------------------------------------
みんなへ
 
がっちゃん認めてあげてね。
今まで凄く頑張ってくれたから。
俺は今から自分の長い人生の分岐点。
これから自分が何を大切に、どう生きるのか?
一息入れながら考えます。
 
12012最高!!
 
宮脇渉
-------------------------------------------
メンバーの脱退でみんなに心配かけてごめんな。
彼が考え抜いて出した決断だったので受け入れるしかありませんでした。
 
今までもこれからも5人で見ている先は同じものだと信じて来たので裏切られた気分もします。
 
でも、見ている方向が変わったメンバーを引き止めることは誰にも出来ないから仕方ないんだよね。
 
今後の事はまたちゃんと言える日が来ると思うから、みんな待ってて欲しい。
 
酒井洋明
-------------------------------------------
答え出せないままこの日を迎えてしまってごめん。
でもこの日が終わらないと答えなんて見つけられなかったんだ。
 
「SEVEN」というアルバムでバンドの、5人の底力を見せようとする中で、
音楽性の違いと言ってしまえばそれまでやけど、そこに彼の思いは重なることはなかった。
ずっと5人で同じ未来を信じてやってきたからほんまにショックやったし許せないって思いもした。
何度も何度も話し合ったよ。
でも最後は本人の意思を尊重することになりました。
 
がっちゃん、今まで一緒に居てくれてありがとう。
5人をそして俺たちの音楽を愛してくれたみんなありがとう。
これからそれぞれのメンバーと色々話そうと思います。
 
今度いつみんなに会えるかわからないなんて悲しすぎるね。
俺はとりあえずそのうちまたどっかでブログでも始めるよ。
きっとまた会いましょう。
 
塩谷朋之
-------------------------------------------
5人での活動を応援してくれたファンの皆さん、本当にありがとう。
これからの活動については4人でしっかり話し合っていきたいと思います。
只、今の段階で俺個人としては12012を終わらせるつもりはありません。
また皆さんに会える事を心から願います。
 
川内亨




いつかまた会える。
その時を、信じて-----------。
-------------------------------------------
絕對會一直等你們(拭淚)
因為我相信著。


對了是說最近不懂網路禮儀的人越來越多了。這不是錯,可是麻煩不確定「對或錯」的時候,可以先考慮一下,或是馬上辜狗一下再提出來好嗎,謝謝。雖然在網路世界你看不到對方,可是不代表他不需要被尊重。

#435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彩冷える葵&メガマソ涼平,以新組合發行新曲(圖片說明:含情脈脈)
http://natalie.mu/music/news/41627
 彩冷える的葵與メガマソ的涼平結成了新組合「葵&涼平 incl. アヤビエメガマソ」,並發表了將在明年2月16日發行新曲「モノクローム」。
  這是在今天新宿ステーションスクエア舉行的活動上發表的。2004年彩冷える剛結成時涼平是主要成員,在2006年脫退並組成メガマソ。另一方面,彩冷える在2009年進入major,今年6月有葵的solo計畫,其他四名團員在8月脫退組成AYABIE。在充實的2010年彩冷える發表了活動休止的消息。
  彩冷在決定活休時,葵就跟涼平說了這件事,當初兩人談了許多關於樂團結成的回憶,葵還去涼平的廣播節目擔任來賓。接著一起上節目激發兩人「再來一起做些什麼吧」的想法,涼平在12月24日在Shibuya O-EAST也去了葵的oneman live擔任嘉賓。想法相同的兩人於是決定組成這個project。
  在今天的活動舉行前葵就在日記上先預告了,於是會場聚集了約5000位觀眾。Niconico生放送同時也有生配信。兩人出現在舞台上時,新宿東口出現了極大的歡呼聲。
  一開始葵說了「在此集合的大家、從niconico觀看的各位,我們是葵&涼平。」「涼平,現場這麼多人覺得怎麼樣?」這樣對涼平說了。「很高興呢…葵還染了金髮(笑) 」看著以漂亮金髮登場的葵。充滿了氣勢的兩人,第一首演奏了涼平在籍時代的曲子「景」。充滿力量的主唱,與富感情的吉他演奏,風靡了整個會場。
  mc的時候葵說「通常都是從那邊(客席側)走過來的吧。有人問『老兄,要不要試試變成牛郎?(是這樣翻嗎XD)』」我回答「今天不是這種角色喔。(苦笑)」然後在這裡辦live還是第一次,涼平還說「我一生一定要在這裡表演一次!這樣就很開心了。」在這裡快樂的完成了心願。
  接著演唱了新曲「モノクローム」。這首歌充滿力道的旋律加上葵的歌聲,還有涼平厚實的吉他,充滿震撼力。揭開新幕的新組合還有動感的樂曲,響徹了黃昏的新宿。
  活動結束後接受採訪,涼平說「葵都沒有變。因為沒變而作了這次的曲子。」,葵說「涼平雖然只花了一天左右寫出新曲,但是充滿了極佳的感覺。我仍覺得他的音樂性果然很厲害。」談到今後的活動,「接下來有各式活動,也會好好磨練。」(涼平)、「希望以後仍有這樣的機會」(葵),抱持著朝向新展開的期待。
  演出結束後,發放了1000張限定的speial CD,它收錄了為這次活動而製作的新曲「最果て」。這首曲子跟彩冷える結成時配布的免費CD一樣,只有鋼琴及主唱的不插電編曲。這代表了回歸原點的兩人的意志。
  2月發行的單曲「モノクローム」是葵所屬的德間公司和メガマソ所屬的艾迴唱片兩家一起發行初回限定盤與通常盤。這兩盤分別收錄了「景」以及不同的B面曲。


勿轉載感謝。

#435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還有好多報告要寫…好煩不過還是來更新一下。上禮拜天去看了底斯趴,雖然mc很少可是還是一場精采的live~希望HIZUMI的喉嚨快快好起來!
  是說那天還蠻莫名其妙的,剛到惹握時看到現場門可羅雀,有點驚訝,而且就這樣默默的看到生人進去…超級莫名的入待,不過擦的亮晶晶的黑色保母車實在是太高調了。成員們進去之後還是很興奮的傳簡訊&打電話(笑)。跟嘎姐妹見了面,好有精神的兩人(笑),謝謝妳們陪我///
  這次連換票都沒什麼排隊,所以幾乎大家都是衝兩天嗎!實在是太熱血了好羨慕!我也很想可是為了噗拉無法做到…。
  無法寫詳細repo…只能記下一點點東西。
 
  HIZUMI身穿寬鬆黑色背心,而且是敞開著的(笑),加上紅色褲子(款式難以形容…不過我常常盯著褲襠前面那塊布XD)(自重)歌聲的情況就…就那樣,原本以為自己看到他吼的時候會很心疼可是並沒有(汗)。mc的時候講了台語,「小籠包金喝呷」之類的(笑)。
  Karyu的部份…失憶很嚴重orz。吉他還是一樣威阿!記得他常常轉身面向右邊彈(背對HIZUMI),還有常常彎腰向前…簡直讓上手第一排的飯興奮到爆表吧XD。整個除了帥氣沒有別的形容詞!戴了淺色的隱形眼鏡,嘴唇塗很紅(笑)。可惜mc的時候都沒講話!
  ZERO滿場笑容實在是太可愛!雖然我站的位置想看他還要稍微轉頭,可是只要是看他時,就捨不得移開目光。上次大港的時候因為站上手離他比較遠,這次總算比較清楚了…ZERO雖然頗小隻可是真的很、可、愛!(詞窮)可惜他也沒講話。
  TSUKASA的鼓!!!是底斯趴最吸引我的其中一點。簡直就是無懈可擊阿(流淚)。超喜歡聽他打鼓,尤其是幾首經典曲目,雖然音場普普可是鼓聲很突出。尤其是第三首Garnet,聽到大愛曲的前奏都快哭了…
  而且mc的時候這人唱了演歌,全場歡聲雷動!有一段話看大家都聽不太懂,就自己打圓場,「謝謝~」超有趣(笑)。
  兩位弦樂手都不喜歡丟pick,而偏好含在嘴裡再向台下噴…另外被HIZUMI的水噴到也太幸福了!可惜他把手伸向台下時沒握到。
  另外有兩個場面也令大家驚叫,就是有一次HIZUMI邊唱邊走向Karyu,Karyu居然趁空檔咬了一下HIZUMI的肩膀!!!因為他背對台下,我以為只是啄一下,沒想到後來朋友說是咬…///接著是HIZUMI邊唱邊伸手挑逗ZERO(笑)。
  結束的時候覺得好快,想著又要面對每次看完live後感到的失落。
  阿,希望下次台日雙方都能夠儘可能的把細節橋到完美…引起不愉快就不好了(菸)。感謝團員們、工作人員們、各位友人!大家都辛苦了!蛋捲還沒吃完XD

#435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也好想去握手會QQ祝大家玩的開心!
少女-ロリヰタ-23区、新曲リリース翌日のライヴが1分で完売
少女-ロリヰタ-23 区,新曲發行隔天的live門票一分鐘就賣完

  前任主唱颯在2009年脫退,接著2010年6月新主唱總史加入,少女-ロリヰタ-23 区進入新體制後的首張單曲「WHITE BLADE.」將在12月22日發行。


  這是繼2008年12月發行的「CERAMIC★STAR」之後兩年來的新曲,整首都可以感覺到成員們的個性,同時也展開了V系の王道をいく曲作り(應該是…哎不知道怎麼翻譯比較好)。收錄呈現club scene與舞曲節奏,以及「這就是少女-ロリヰタ-23 区!」的侵略性的四首歌。這次也有分別收錄PV或cw曲的三個版本,同時主打的「WHITE BLADE.」也是東京電視台『Vの流儀』12月的主打曲目。
Club scene應該就是指羅莉塔一貫的熱鬧閃亮氣氛吧我覺得。

  新曲發行的隔天就是平安夜的前一日,名為「限定区-Limited Ward-~THE X'mas_2010~」的巡迴演唱也從渋谷Glad開始了。「限定区」意為與平常的live不同,不只是音樂,也要和歌迷互動一起度過這特別的live。消息發表後,詢問及預約數超乎意料,還追加了門票張數,從11月23日早上10點一般販售開始後才一分鐘門票就賣完了。

  新生少女-ロリヰタ-23 区重新引起歌迷的高度注目被確實證明了,對於早就熟之他們的人也好、還不認識他們的人也是。live門票完售,加上新曲發行日及instore即將到來,來體驗一次吧,試著聽聽嶄新的他們的音樂。

  以下是「WHITE BLADE.」的三種封面。

轉載請附出處感謝。

#435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