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聽日本樂團或是學習相關樂器的人應該對這個品牌不陌生。在今年迎接創立70周年的Pearl社,訪問了許多愛用他們家產品的鼓手,並請他們寫下一些祝福的訊息。

其實從前一陣子就有看到推特持續更新相關的照片,不過都是我不認識的樂手...前兩天久違的點進官網瀏覽,赫然發現他們早就已經訪問完畢,並把這些東西收集做成電子書,供人欣賞。

http://www.pearlgakki.com/drum/index.php

點進Pearl Drums70th Anniversary Memorial Issue電子ブック,就可了解他們的發展歷史,他們還製作了紀念鼓組!!天阿那花紋跟顏色好美!!如果出模型的話我會想買耶(笑)。還有一些新產品的資訊,接著就是各方樂手的祝福了,除了知名的真矢、淳士等前輩之外...。

當然還有RUKA。好像很少看他寫完整的句子,字還蠻可愛的(像小學生)(笑),簽名一直變。

我一直很想念的人出現了~~~~

照片可以挑清楚一點的嗎(笑)。不知道這小孩最近到底在忙什麼。

總共有一百多位樂手寫下了祝福,有興趣的人可以自己點進去找找喜歡的鼓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12012 NIGHTMARE
    全站熱搜

    #435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