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了三個月終於等到了(苦笑)...經過這次代買,只能奉勸各位不要貪圖什麼勞什子的特典!!如果是コメントDVD還是親筆簽名卡什麼的就算了,當初就是看到三盤購入者會送什麼手帳,就失心瘋的拿獎學金去訂,結果等半天不打緊,收到的哪是什麼手帳,根本就只是一本很小很小的便條紙阿!(炸)

這三張CD是8月初收到的,當郵差來按電鈴的時候我整個人都要哭出來了...是不怕代買跑掉啦,只是終於鬆一口氣的感覺真好。

小卡片質感倒是不錯...雖然簽名是印刷的。下圖左下角是三張卡片(還用小信封袋包起來XD),卡片上方就是便條紙。我要便條紙幹嘛啦!

1.png  

三張小卡片分別抽到阿咲、Ni~ya跟YOMI。到現在還是覺得阿咲的黃色唇彩很妙...YOMI耍什麼性感。

2.png  

CD本身附的卡片拿到RUKA、Ni~ya跟ひつぎ的...怎麼跟馬場這麼有緣(笑)。左上就是傳說中的手帳便條紙!也太小本了可以一手掌握耶...能寫幾個字阿。

早知道會這麼晚才寄來,就直接在日本買了(笑)。這次在二手店搜刮了不少好貨,有空要來好好的欣賞。

不過抱怨歸抱怨,說老實話不管是卡片還是CD,質感都很不錯。歌曲也是~這首VERMILION.真的很棒!trauma好好聽...

對了最後,很喜歡B盤的歌詞本內頁照片。DSCN8903.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ナイトメア
    全站熱搜

    #435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