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ingworks  

WING WORKS繼【三部作】後新的一章!發表新造型、DVD發行及live消息

2014.04.24 http://visu-port.com/?p=4342

宣示了兼具全新概念及音樂性的「THE HYBRID SHOCK MUSIC」,2013年開始活動的WING WORKS發表了新的動向。

首先吸引目光的是RYO:SUKE的新造型,黑色短髮及身上漂亮俐落的服裝,還有手上那顆銀色的心臟。從意味深長的訊息「THE PROVIDENCE LET MY HEART OPERATE.(神意啟動我心)」也能感受到新的活動主軸。

以去年發行的三張作品為基礎,接下來要以新作品作為優雅洗鍊的獨特世界觀的入口。

另外6月4日也將要發行DVD,內容包括三支PV以及去年開始活動的oneman live到今年3月23日在高田馬場舉辦的live之間的紀錄影像。

接下來還要舉辦以「THE LIVE WORKS_#1,2」為名稱的一連串live,前半部分的最終場於7月6日在新宿LAZE舉辦(當天為RYO:SUKE的生日);秋天開始的後半部分除了全國巡迴演出之外,聲勢逐漸增加的【燃燒生命live】也很令人注目。

身為一個solo的V系藝人,這既有的價值觀「銀之翼=WING WORKS」今後也值得持續關注。

WW_2-600x400  

WW_3-600x400  

http://wingworks-official.com/

我覺得WW的新造型只要一發表就很有出奇制勝的功效...即使都是延續一貫的「銀之翼」理念,即使歌聽起來普普(笑),但是造型真的很用心,每次都很令人驚艷。然後繼ユ≠キ跟BAN組新團之後,這兩天龍兔跟総史終於也發表新團了!!!!!!等了好久呢,龍兎還有支援別人可是総史...還以為他要回老家當普通人了。雖然團員都各奔東西了,不過只要可以不斷在音樂領域上打拼就是令人欣喜的事。

top-main  

総史的新團名叫「ALDEBARAN」,其他團員分別是Gt.俊、Ba.千遥、Dr.MASATO。名字有點耳熟可是看照片完全想不起來?

http://www.aldebaran.me/index.php

一年多沒見看起來沒什麼變阿!太好了以後又可以期待総史的歌聲了(拭淚)。

74720140419142211  

龍兎的新團名為「the LOTUS」,其他團員分別是Vo.レイ、Gt.Ryuto、Gt.Rian、Ba.翼、Dr.伊織。把名字改成拼音感覺就很不威阿。

http://lotus-official.com/

以上這兩個新團在6月23日要一起辦始動live,在TSUTAYA O-WEST。老實說the LOTUS的主唱歌聲聽起來跟総史有一點點相像,也是清亮型的。

五個人分成四團而且一下子多出這麼多沒看過人要認識wwww總之太好了。期待期待期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WING WORKS
    全站熱搜

    #435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