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聯絡事項:http://koicocoro.pixnet.net/blog/post/111494506

 

メガマソが12月から1年間、進化を目指し“少し長めの冬眠”へ

http://natalie.mu/music/news/159616

news_xlarge_megamasso_Art20509  

news_xlarge_megamasso_limited_JK  

自12月起的一年間,以進化為目標的メガマソ將進入冬眠

メガマソ從11月起舉行名為「MEGAMASSO-ザファ-ストラストニムバス-」全國巡迴演唱,最後一場於12月16日在新宿ReNY舉辦,他們宣布這場演出結束後將進入為期一年的充電期。

這是他們去年9月9日在渋谷WWW的公演就談到的計畫。這場演出是為了專輯「ニジュタリ」發行的巡迴演出最後一場,在安可時透露了這樣的想法。12月16日這天不僅是live的最後一場,也是他們的結成九周年紀念日,成員們為了更精益求精,便想要一個「有點長的冬眠期」,至於活動再開的詳細時間點會於官方網站再行公布。

「MEGAMASSO-ザファ-ストラストニムバス-」從11月8日的新潟開始,總共舉行十場,最後一場的新宿公演另取名為「MEGAMASSO-サイレントガール,オープニングガール-」。

成員給大家的話:

突然宣布冬眠的消息真的很抱歉。關於這件事,是經過數個月的討論後做出的決定。

考慮了很多東西,我們認為一個樂團不是這樣一直持續下去就好了,而是希望在音樂方面有更大的進化,基於這個想法我們決定冬眠。

目前首要的目標是12月16日的live,以正面的態度讓メガマソ的音樂繼續發展下去。

我們想和大家一起經由live持續建構メガマソ的音樂世界。

以後也請支持我們。

 

メガマソ 2015ウィンターツアー「MEGAMASSO-ザファーストラストニムバス-」

2015年11月8日(日)新潟県 GOLDEN PIGS BLACK STAGE
2015年11月11日(水)福岡県 DRUM SON
2015年11月13日(金)岡山県 IMAGE
2015年11月16日(月)愛知県 ell.FITS ALL
2015年11月18日(水)大阪府 FANJ twice
2015年11月22日(日)埼玉県 Livehouse KYARA
2015年11月23日(月・祝)埼玉県 Livehouse KYARA
2015年11月25日(水)北海道 COLONY
2015年12月6日(日)宮城県 space Zero

メガマソ 2015ウィンターツアーファイナル「MEGAMASSO-サイレントガール,オープニングガール-」

2015年12月16日(水)東京都 新宿ReNY

 

隨意翻一下。其實還沒聽過這張專輯,嚴格說來有一段時間沒有認真關注メガマソ了,沒想到一上媒體就是這樣的消息。不過也可以理解啦...一個樂團本來就要經過一些考驗,通過了考驗之後才能淬煉出更甘醇的靈魂...在說什麼。現在不管是V系還是其他種類的音樂,市場環境都越來越嚴苛了,為了競爭與生存勢必要調整腳步,即使嘗試不一定有好的結果。現在慢慢覺得一成不變其實是件危險的事...。

2015年過得還真是快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メガマソ
    全站熱搜

    #435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