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IGHTMARE 20th Anniversary SPECIAL LIVE GIANIZM 〜再悪〜
2020年2月11日(火/祝)横浜アリーナ
OPEN 15:00 / START 16:00

照片之後補

 

205週年生日快樂。

很高興看到他們復活。去年10月的伊達漢祭,因為沒有很常追他們solo,老實說沒什麼太大感覺...不過看到他們又在同一個舞台聚首,而且還有令人在意的重大發表,就還是看了一下。宣布消息的時候就在電腦螢幕前叫了出來(笑),等了三年阿,這期間說長不長,說短不短,以前喜歡的團幾乎都散得差不多了,但是每當想起以前追團的種種回憶,就還是捨不得輕易放下。

 

好久沒有看到這麼多バンギャ了(擦眼淚)...第一次來橫濱arena,比想像中的小呢。早上跑去原宿,下午一點多去買週邊,買完週邊就在附近拍拍照~滑滑手機,時間很快就過去了。還蠻準時開始。

先來個歌單:

來源: http://livesetlist529.blog133.fc2.com/blog-entry-27711.html

01.A waking.
02.Can you do it?
03.ASSaulter
04.東京傷年
05.ジャイアニズム碌
06.MASQURADE
07.惰性ブギー
08.the WORLD
09.Lost in Blue
10.わすれな草
11.Cherish
12.HATE
13.dogma
14.DIRTY
15.mimic
16.ジャイアニズム究
17.ジャイアニズム天
18.Quints
19.VERMILION

EN1
01.GIANIZM:RE惡T
02.My name is“SCUM”
03.ジャイアニズム死
04.極東乱心天国

EN2
01.star[K]night
02.自傷(少年テロリスト)

 

天啊這是什麼精美的歌單...!就像走進時光隧道,經典歌曲跟耳熟能詳的單曲一首接一首,完全沒有冷場阿!而且仔細聽..好像沒有抒情歌齁www有啦勿忘草算比較抒情一點,但是也是情緒激昂...每首都好喜歡好熱血好感動!果然是我所熟悉的mea!你們回來了!

以下待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ナイトメア NIGHTMARE
    全站熱搜

    #435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