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要充實暑假的人結果什麼也沒做(汗笑)好吧我把天龍八部看完了。無法地帶又用液晶電視看了一次(靠好爽!),善德的卡片買了還沒寫,801的票朋友買了...欸我居然可以跟蝴蝶姊姊握手耶(誤)...可愛的華凜華凜華凜!(你夠了沒)←所以是要站下手側的意思嗎...好煩惱。
  然後幫宣傳...NoGoD在8月1日要在The WALL辦灣慢,也是有握手會~目前門票還在熱賣中!快點買票支持一下吧。他們的歌真的很棒,請看中文官網的介紹
  再來是到抖加入PSC,還有7月4日ClearVeil正式解散,ロリヰタ的新PV拍好了...接下來7月又有一堆專輯單曲要發-_-。今天大概會收到一個包裹。
  想寫推廣文阿(遠目)。メガマソ的文只寫了標題還有一句話,金爆不想寫了因為很多人捷足先登了(輕鬆貌),地下線的...等暑假結束再看。メガマソ推廣文我絕對會認真的寫!今天明天又
不能看生放送了(頓足)...。

  ...JAPAN EXPO結束了是嗎...怎麼每年舉辦的日期都這麼近←就算近還是記不起來。我只記得ViViD跟カノン都有去,X的yoshiki跟toshi也有表演,今年還有別的爆點嗎?講到JAPAN EXPO就想到Aoi,昨天翻了一下shoxx發現他8月初要辦灣慢,可是他不是喉嚨有問題要休養嗎...不知道康復了沒。
  一整個不知道重點何在的日記到此...ノ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35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