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場可以算是驚天動地的live在昨天2月25日晚上結束了。怎麼說驚天動地呢?因為出演陣容之豪華以及稀有(!?)讓我非常想看(咬手帕)。

※2010年2月25日(木)@渋谷O-East

少女-ロリヰタ-23区@セッション、ダウト、点々、DuelJewel、シリアル⇔NUMBER、アンド、他

※少女-ロリヰタ-23区@セッション:

臨時Vo.リョヲ丞/Gu.龍兎/Gu.ユ≠キ/Ba&物販.コゴエ<ex-キナルラ>/Dr.BAN

※因為跟點點搭配的都是前KuRt的團員,所以算是KuRt的一日復活。(根據祐稀的說法)

  當初消息公佈的時候真的是大驚嚇。什麼!?リョヲ丞要當臨時主唱!!這種一生難得看到的場景沒辦法去看,真的是捶心肝!老實說對於颯的脫退,我到現在還是非常惋惜…是已經不會覺得傷心欲絕了啦,只是仍然覺得好可惜。(內心OS:這麼棒的主唱怎麼可以讓他跑走阿,リョヲ丞你給我解釋清楚!)

  然後是下個月就要來台的到抖,人氣這麼高應該不用多說了。再來是點點,沒錯他就是跟YOMI換帖的那個點點!記得第一次認識這個人是5年前的某雜誌,看了他跟千葉的對談…他現在是ケミカルピクチャーズ的主唱,前一陣子看了他們的一支PV「Praparat」,發現他比KuRt時期成熟許多,唱歌更有味道了。他的アメブロ有貼他跟隼人、幸樹的照片。

  DuelJewel的話,因為沒有非常非常熟悉所以略過(打),欲知詳情請移駕團員們的アメブロ謝謝~アンド雖然也算是愛團不過團員的yaplog完全沒有照片或是一些花絮,真吝嗇。(笑)

  最後是參觀的V麵們~有很多人都去看了。

  vistlip的海:「かっこいい物はかっこいい。」

  R指定的楓:「良い刺激をもらった。」

  オトガデッド的桜澤祐稀:「勢いがあってかっこよかったです。皆楽しそうにしてたし。」

  現在才注意到海跟楓拿的pass証是不一樣的,為什麼一個是guest,一個卻是staff呢?…應該是因為楓是speeddisk所屬而spd是主辦單位之一吧我猜。

[追記]リョヲ丞的日記更新http://ameblo.jp/lolita-ryosuke/

他放上了跟コゴエさん的合照。他說,很久沒有站上舞台表演,能和大家同樂真的很幸福。mc的時候也說了,2010年將會有新主唱加入羅莉塔,新生羅莉塔始動。請拭目以待!當然!我好期待你們繼續發展下去。

Praparat的PV真的超棒,大力推薦。不只點點歌聲動人,中間那段吉他solo實在是美極了!
 颯在籍的最後一次巡迴的live DVD也發行了…看到這畫面不禁一陣心酸…還是祝福颯。(台下超熱烈)也希望羅莉塔快點找到稱職的新主唱!新生羅莉塔期待!
  最後談談12的刺青。(我沒記錯吧?tattoo的意思是刺青吧)聽的出來裡面兩首曲子都注入了團員們真摯的感情…光聽吉他聲就很感動。(除了阿涉聲音聽起來有一點小沙啞XD)這次的主要訴求不是豪放激昂,而是真情。我想這次應該沒有人會說拍子太快了吧(笑)。跟上一張都很深得我心,齒樣也說是好作品呢。

p.s.恭喜環球決定台壓D'espairsRay(灑花),REDEEMER這張是絕對要入手的!
感謝計畫請點旁邊"簡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35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