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還是來寫寫mea。10週年了,就算沒有海外公演也沒有關係,我還是一樣喜歡你們!以下是某期「MUSIQ?」的內容摘要。(2008年)(表紙當然是mea)
標題是──
ナイトメア
ニューアルバム「killer show」の輪郭、
そして、新しい人生のスタートを切った人にむけて贈る
メンバーそれぞれの「回想録~Looking back on those days~」
主要就是談談有關killer show這張專輯,還有成員分別回想過去的日子,算是回憶錄吧。因為有一些看不太懂,所以只找一部分來翻譯~。
YOMI
  第一次一個人生活是在19歲的時候,從宮城縣的大崎市搬到仙台。當時是想要一個人獨立生活,家人也說「你也差不多獨自試試看(一個人住)了吧!」果然最初是覺得非常快樂的!可是還是覺得在老家比較好。那時候煮飯、洗衣服、打掃都認為沒辦法自己一個人做,覺得有父母親真好。那時候最辛苦的是自己支付房租還要忙樂團的事情。(從家裡)寄生活費?沒有這種事喔。只是上京的時候因為拖欠了三個月的房租,只有那次拿到了生活費(笑)。在那之前什麼都要自己努力。偶爾也會覺得寂寞,我還是很喜歡一個人的時候,所以都沒有回老家。那個時候在樂團很開心,很快樂的唱著歌。大家都覺得我從以前就很有自信(這句不確定)…(接下來有幾句不太懂)。
  那時候聽最多的是X JAPAN跟LUNA SEA的歌,我們很想變成那樣的樂團,這種想法到現在還是沒變。偶爾同鄉也在玩樂團的朋友來玩,會邊煮火鍋邊看LUNA SEA的DVD(笑),覺得一定要努力。現在能夠登上像X、LUNA SEA曾經去過那麼大的會場真的很開心。但是在登上日武之前,還是會有「要更上一層樓」的想法。(這句不確定)
  在新學期開始,換到新班級的時候,不是都會不敢跟任何人講話嗎。因為我不怕生,所以跟任何人都可以變成普通的好朋友喔。雖然講難聽一點就是「八面玲瓏」(八方美人),但是我討厭「只給喜歡的人好臉色看」這種事。只是,要有久遠的交情是需要時間的,我不想變成那樣令人討厭的人。日本人阿,要是對方討厭自己的話,自己不是也會變的討厭對方嗎?我不會這樣子。(然後接下來看不大懂)…在班上的我?很普通(笑)。可能也曾想成為班上的風雲人物,例如在上課的時候,做了什麼有趣的事情,就會有人說「おまえ面白ねぇな!(你真有趣!)」…(喔喔下面整個難理解,反正就是在講述他的個性之類)
  真抱歉下面我真的沒辦法了(汗),幾乎都在談他自己的性格,想要原文的可以跟我說…。
咲人
  大概是四年前左右吧?上京然後首次開始一個人生活。一開始,我完全不知道(房子)公共費用的手續,以為契約開始就可以住進去了,電器都無法使用,也沒有瓦斯所以不能洗澡,只好去住在附近的朋友家借用(笑)。我喜歡純白的房間,於是就去找了白色的傢俱,在郵購上尋找還蠻開心的。煮飯跟打掃,因為起不來就不去做了(這句不確定),也是有不方便的時候,不過生活上開心的時候比較多。我老家有種稻米(!?),所以沒米的時候就跟家人說「送って(幫我送來)」這樣講感覺好像很奇怪呢。
(待續)

下面的我下次再慢慢翻…今天先這樣!感謝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35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