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ナイトメア - NAKED LOVEby mugen-pv
那天第一次看完新PV,我只能說……
你們五人是在拍好萊塢最新災難電影嗎!?
搞了一堆爆破效果,還有一起從火光中走出來的畫面,
簡直就是災難英雄啊~。(茶)
還有導演啊,可不可以不要安排這麼多裸女?
要表達「NAKED」的意象,一、兩個就夠了吧!
而且一開始跟最後出現的嬰兒是怎麼一回事……(大笑)

YOMI醬你可不可以偷偷告訴我,你在拍攝過程中是不是很開心……
另外,拍攝結束後RUKA老大有沒有對你……(咳)。
真對不起,最近腦子大概是壞了,老是想著一些奇怪的東西。
這首歌很好聽,沒有太複雜的形容, 就是單純的喜歡。
雖然一直希望可以聽到YOMI沒有經過音效修飾的原始歌聲,
不過……偶爾來點特效大概也是必要的吧。
(所以如果在live上唱這首也要用到大聲公?)
YOMI的歌聲很有深度,不可多得的好Vocal,連河村隆一也稱讚過。
這首歌一開始的拍子不太好抓,YOMI做了很好的詮釋。
那幾句副歌越聽越感動,有挑動到我內心的某處……
咲人那段吉他solo很正,姿勢也是一百分。(笑)
RUKA老大打鼓的表情還是一樣。(笑)
新弥的頭髮太長了啦,好瀟灑喔。


不過前幾天的廣播,
他把頭髮染黑了……
瀏海太長了趕快修一修啦!


柩,室內是有這麼冷就對了啦!



  是說我又很犯●的買了三本日雜,一本新的mea表紙
別冊FOOL’S MATE EXPRESS VOL.4(你說,這麼誘人的圖片,不買對的起自己嗎?!),還有兩本舊的,表紙都是mea……而且重點是特價耶,現在買日雜我已經夠節制了,就算是我2008年最後三本日雜好了。

  咲人公主白白嫩嫩的大腿阿……一想到就流口水。(喂痴漢阿!)
              這是表紙。



你看看這像話嗎?愛露肚子&大腿的公主……。
----------------------------------------------------------------------
是說……今天ジグソ一又衝到第二位了

林保德,算你狠!
請繼續賣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35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