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日的repo寫完了還沒修改好。對了突然想到,阿亨身高175公分耶,還是比我高阿可是那天他給我的感覺是…跟我差不多(毆),是駝背吧。

DSCN8812.jpg  

DSCN8843.jpg  

2011.08.21(日)新宿自主盤俱樂部

這次的握手會實在是超、級、有、趣(笑),雖然很可惜沒能進去看talk,依舊是一次非常難忘的instore。
這天的東京溫度頗低,又下著雨。即使天公不作美,還是很期待能看到R指定的團員們~6點多從京都出發,抵達新宿之前還先去旅館放了行李,到自主盤時大概才11點左右,可說效率不錯。
當時店門還沒完全開,在外面欣賞了一下海報,等開店之後就走進去逛。結果逛沒多久就發現門口停了一台灰色廂車…該不會…。

只看到穿著便服的楓跟Z走進來。(驚嚇!!!!)
你們也太早了吧!兩人沒化妝,各自抱著一個白色塑膠整理箱進來,跟女店員交談幾句之後才又坐車離開。這之間還看到七星也下車了,可是沒有進店裡。(他好像又穿著黑底白圓點的上衣,很可愛)
楓看起來還算有精神,Z看起來就是一副沒睡飽的樣子(笑)。不過沒打扮的他們,給人的感覺瞬間親近很多。然後早上就能看到你們真是好運,精神都來了。
Zさん小小隻的好可愛。
DSCN8818.jpg  
總算等到下午,talk會一結束就出現了很多像我們一樣只能參加簽名握手的飯,還看到一組人馬,一共五人,分別打扮成團員們的模樣(ギラつく太陽時期),而且扮得唯妙唯肖,很佩服。(只有當時扮七星的那位沒穿舞台裝,居然學他的私服風格…之後才換成舞台裝,超有趣XD)
等等等,真的等了好久,想說我們的號碼明明就才100號,怎麼可以等這麼久!隊伍一點都沒前進!可是又想想,看過一些日飯寫的R指定インスト的過程,每個團員都有聊上幾句的時間…如果是真的,那待會要講什麼?想來想去時間也隨著飛逝而過。

好不容易隊伍終於排進店內!果然,他們五人跟飯聊得頗開心,感覺一點架子都沒有。越來越緊張了!還發現不一定要拆CD,竟然拿什麼東西都可以簽名!有人拿週邊鏡子、簽名板、拍立得等等…我決定拿前兩天在大阪買的官方照來簽,因為很大張(笑),然後默默的想下次一定要準備簽名板(喂)。

終於輪到我!第一個是楓,他溫柔的笑容真的會讓人融化…先說了你好,他也回了你好,然後就開始簽名~我說我從台灣來,他表情變得超驚訝,連講了好幾次「真的嗎?」我說也參加了前天在大阪的live,真的很棒。他很開心的笑了,說了幾次謝謝然後用雙手握住我的手!他還問我一直住在台灣嗎,有沒有來過日本之類的,我說五年前來過日本一次,他竟然又問「那這五年是一直住在日本嗎?」你也太誇張了吧かえぴょん(大笑)。他還說有機會很想去海外呢。雖然這應該是場面話可是當下還是很開心~謝謝你。
他很認真的聽我講話,聽不清楚還會低頭往前,而且手握住又放開重複兩三次左右,感謝溫柔的かえぴょん。

第二個是戴著帽子跟黑框眼鏡的マモ,他的表情比較嚴肅,講話的模樣很正經。果然是主唱(笑)。他聽到台灣之後表情沒有很大改變,只說雖然也很想辦海外live,不過短期應該比較沒辦法(沒記錯的話)。沒關係我可以等你們(沒啦這沒說出口)!我說前天在大阪第一次看R指定的現場,真的超棒超激烈!他微笑對我講了好幾次謝謝。跟マモ握手印象超深刻!因為他手好熱(我的手則是因為外面氣溫而冷冷的orz)。

第三個是妝很淡的Z,一開始先問我要簽在哪裡。超好笑,他很驚訝的問我是不是為了今天的instore才跑來日本,我說不是,是為了前天在大阪的live。
Z(一臉疑惑的自言自語):「前天?大阪?前天是誰的live阿?誰阿?」(突然眼睛一亮) 「阿,那不就是我們!(恍然大悟)」我們一起大笑出聲XDDDDDD未免太耍寶了這小孩!!
他很開心的對我說了好多次謝謝,還在官方照上寫了「ありがとう♡」。

第四個是七星。拿了拍立得給他簽,然後馬上告白///,他微笑說了謝謝,笑容好親切。我說從台灣來的事,他表情還頗驚訝,也一直說「真的嗎」(笑),我說前天的live上七星超帥(還比了大拇指XD),他笑得超開心…噢我就是最喜歡這閃亮亮的笑容!跟他說有空要來台灣玩,他點頭。
他的髮型沒有像live那天梳得那麼翹,臉上也沒什麼妝,可是樸素的七星也自有一番風味阿~他在拍立得最下面空白寫了「さんきゅー!!」,他的手握起來好舒服(笑)。

最後一個是搞笑宏崇。一聽到我從台灣來,也很驚訝,又問我是不是喜歡足球(那天真不該穿球衣的囧),我說還好…然後他居然站起來走到我旁邊,把我的背包推開看背上有沒有號碼(大笑),可能是以為我喜歡什麼球星之類的。有點可惜的是他講話速度太快以致於有點聽不太懂…有一點點小尷尬,不過他還是自己打圓場(謝謝OTL),真的是個好人。

握完手又在旁邊櫃台抽了五張舊的拍立得,拿到兩張七星的。真幸運!
之後又去旁邊幾家店逛了一圈再回來,握手會還沒結束!要這樣跟飯聊天握手真的頗花時間&體力的,辛苦你們了。
還有一個小插曲,旁邊的賴卡也在辦活動,原本想說為什麼都沒貼告示什麼的,很好奇到底是什麼團要來?很晚才問門口的工作人員,結果居然是Duel Jewel!稍早有看到保母車經過、團員下車進入店內,可是遠遠的認不太出來…只能確定坐在副駕駛座的是眼鏡Natsuki(笑)。在外面有聽到裡面很熱烈的歡呼聲,感覺裡面很熱鬧。友人一看到門口這位staff拿了一盒拍立得出來,馬上開心的詢問能不能購買(笑)。希望下次有機會能參加他們的活動。

親切的R指定,謝謝你們!

DSCN8842.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R指定
    全站熱搜

    #435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