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96021.jpg
首先是TOMO生日快樂!快點追隨師兄的腳步來台灣吧!\(^o^)/
2月5日的repo…好像去看JUN的日記更清楚(笑)?以下簡短得不像repo的repo。

到台北車站之後很悠哉的先逛了雜誌瘋跟佳佳,果然沒進這期的cure…很悠哉的到了公館,也沒問到底是在排什麼隊就跟著排。
前幾天想說チェキ買一張就好,可是到了現場腦波很弱的買了兩張,結束之後又默默的抽了第三張…三張チェキ讓我的財布已經哭到沒聲音了orz。
DSCN9601.JPG
‧挨拶
‧問卷
領票之前STAFF發給大家一張問卷,上面可以寫想問的問題。抽了大概10來個有吧?可惜我的沒抽到。
內容…歌迷會問什麼問題大概就那樣…(哪樣?)。是說本名曝光了(笑),所以他真的是姓岡本嗎~。

‧送禮時間
又是猜拳!而且阿純居然三次都出剪刀!無緣。

‧ライブ
原來他們所謂的不插電跟我想像的有點距離,不過音源的確是重編過的版本。只有三首歌,他的日記也寫了setlist。
【曲順】
1.フタリノホシ
2.HORRY
到這裡順勢的問了今年生日的人有哪些
演唱了Happy Birthday Song。笑
大家都是啊!(不我沒有舉手!笑)
3.SPIV STATES

‧撮影会
可惜沒有講話的時間就直接拍照了///~手的觸感很好。是說拍完之後staff沒有幫我把地上的包包拿起來,我就自己去拿,拿到時下一個已經準備要拍了,就有點猶豫可不可以穿越他們(喂),負責拍照的staff就笑容滿面的跟我說沒關係(!),經過JUN時他還跟我說了謝謝。
真的很謝謝你們orz。

結束之後去辦了一點事,然後跑去淳久堂買到了…。價錢也很甜,比博O來便宜了大約40元吧。
這次的服裝真的很好看。
DSCN9624.JPG
在車上就很迫不及待的拆開來翻閱。七樣裝了很誇張的虎牙,張開嘴巴是要咬誰呢。(完全擊中)

如果公告再沒出來就去找工作了吧(遠目),等賺到錢再來買專輯.....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piv states
    全站熱搜

    #435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