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收到了收到了收到了!考慮了一陣子果然還是普通盤王道!
DSCN9856
眾多(?)愛盤裡,我認為主唱的歌聲實在是棒到非常非常值得買CD來收藏的...大概就是メガマソ了。一直覺得ザギさん是唱將級的人物,兩三年前推出的solo專輯還不錯但不太亮眼(可能宣傳也少的關係吧),這次搭上cover正夯的列車也推出了cover專輯,不只拍了一支PV,還邀請了很多大咖音樂人助陣,封面還請了有名的相聲家阿伯來拍攝,可以說是非常大手筆,剛宣布消息時也引起不少討論。
DSCN9857   

應該是我沒仔細搜尋...發行之後好像比較少人討論?因為太想聽了所以~~~(笑)

拿到CD後仔細端詳了一下外觀,發現外包裝前後左右都沒有標明到底是誰唱的...有必要這麼神秘嗎。然後看歌詞本也是一片漆黑只有字體是白色...最後是參與錄音的名單,有 沒 有 很 噁 心 ! ! !只是我都好不熟
之前ザギさん跟摩天樓的燿有一起上大島曉美女士主持的生放送,剛好正逢這張專輯發行,所以聊了一下。內容記不清楚了,只記得燿稱讚ザギさん節奏感很好,聽力也絕佳,是一次很好的合作經驗。另外我在推特上「順便」問了這次錄音時最辛苦的事情是什麼?被staff唸出來了哈哈哈哈(乾笑)...

「仮歌の時に、9曲ぶっ続けて撮り続けたことw」

謝謝~

DSCN9858
設計真的很簡單阿,然後CD拿起來才發現超帥的照片!很棒齁齁齁即使妝蠻濃的
DSCN9860
目前只repeat了兩次然後我要睡了......晚安zzz

先挑比較熟的筆記

誘惑 GJ
I for You 無違和感
Winter, again 聽第二次才覺得不錯...數字團雖然是copy不過還是比較合適(ざぎ後半唱得好!!

ロマンス 喔喔喔!!!!樂勝啦!!!
1/3の純情な感情 太多人翻唱了...就...就インザーギ阿(汗
X 非 常 微 妙 的版本...(笑
FOREVER LOVE 感人至深...比起某團我偏愛這首!!雖然編曲沒有改很明顯 

黃色猴子那首雖然連元曲都沒聽過不過我喜歡/ 

等聽熟之後再寫詳細感想...(遠目)最後再次呼籲某數字樂團...今年要辦灣慢的話請快點宣布吧!!!!!!!我是認真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メガマソ
    全站熱搜

    #435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