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0148 

DSCN0271  

DSCN0462  

http://ameblo.jp/like-an-edison-blog/entry-11427841874.html

以下是有點虛弱的repo。

12日那天在去渋谷之前先衝到新宿賴卡,店裡找了半天都沒看到這張單曲(連個宣傳版也沒有),就去櫃台想詢問一下,可是前面好幾個都是要拿預約的盤...都是指定女子跟狗狗團的飯(笑)。我問有沒有Megaromania的新曲,男店員找~了~很~久~,還打了一通電話確認才找到,也沒問我要不要參加instore!到底!.......


Megaromania instore@新宿Like an Edison
2012年12月15日 15:00~17:20
陰雨天,氣溫估計大約5度吧orz

 

店裡作業還沒結束的樣子,無法進去只能在外面排隊,等了快半個小時才開始整隊,然後依序入場,順手把アンケート交給工作人員。

對了等待時突然聽到對街的自主盤有人在大聲講話感覺很熱鬧...看到兩位好像是某團的麵(?)走出店門跟幾個バンギャsocial,還搭肩什麼的很熱絡的樣子...看了一下官網那天是signal?賴卡活動結束馬上到自主盤好拼。

坐在下手倒數二到三排最邊緣,場地很窄加上大家又坐著因此視野完全沒問題(笑),等待的時候脫外套、橋位子...突然staff請大家往右邊移動,挪出一個通道,因為等一下團員會從這裡走過去。恩!!?意思就是他們會跟我擦身而過就對了。一切準備就緒之後終於開始--

主持人要大家拍手歡迎他們入場...我沒有回過頭看,他們經過我身邊的時候我只看得到他們的下半身(笑),分不太清楚誰是誰,只記得翠様的婚紗好蓬鬆整個掃過我。 

由左至右分別是邑詩、氷牙、翠様、蜘影、美沙麗,五人坐定位之後先自我介紹,其中四人的自我介紹都很中規中矩,只有美沙麗說「我是天界來的天使」(笑),好可愛。
本人跟想像中的差不多漂亮,特別是蜘影...皮膚好白、鼻子好挺喔!本人比照片還要池!而且坐下來之後才發現他還真的沒穿鞋子...

首先談到衣裝,跟前一個造型真的有很大的不同,此次的概念是天界,因此才選了純白的裝扮,這邊主要是翠在發言,美沙麗接過麥克風說跟前作最大的不同就是「好冷!」(笑),邊講還邊用雙手來回搓手臂。

聊了些什麼有點忘記了orz話題大概就是圍繞著這次的新曲...對了有一個地方很有趣,前方牆壁左右兩邊各有一個液晶螢幕,上面在播Heaven’s Novel的DVD,其中一段是蜘影化好妝後一邊吃香蕉一邊對著鏡頭說話...團員們剛好也看到這段,就一直嘲笑他(笑),不過我忘了是誰先開始的...好像是美沙麗吧?蜘影很不好意思的笑了,那笑容好可愛///

這段主要是氷牙、翠様、美沙麗在發言,邑詩還好不過蜘影話就真的很少了,還一直轉頭看旁邊的螢幕。翠様一本正經,氷牙跟美沙麗卻很活潑!氣氛很好。

之後回答アンケート,第一題居然就是我寫的lll...我問說錄音的時最艱辛的地方是什麼,邑詩說沒有因為是抒情曲,氷牙也說沒有,翠様跟蜘影說什麼我忘了,美沙麗說吉他solo的時候有個地方比較難完美詮釋,好像花頗多時間練習。另外有人問團員之中誰的打扮最時髦?大家都覺得是邑詩跟蜘影(笑);有人問翠様如何鍛鍊歌喉(?);最後不知道是什麼問題,蜘影還現場表演了一段小熊維尼的配音(是吧?プーさん)...聲音好可愛!也太厲害了深藏不露耶(笑)!大家都低下頭來仔細聆聽。

 

然後是握手+簽名,記性很差沒帶CD來簽,只好拿DM來簽...。第一個是美沙麗,我先說對不起忘了帶CD來...他很nice的說了兩次沒關係。他很驚訝居然有台灣來的信仰者,還問我說台灣也有很多人聽視覺系嗎?我說今年有好多V系樂團來台灣辦live,他就「喔~」理解似的點點頭,又問我要不要寫上我的名字,我說好///////他好聰明喔一聽就會寫,不像那個某團主唱聽半天還寫不出來(x)。他還寫了謝謝來日本,真的是個很可愛的孩子。

第二個是蜘影...詞窮阿阿阿怎麼回事!只好又說不好意思忘了帶CD,他說沒關係~然後就開始簽,還寫了歡迎來日本。............以下記憶空白。

第三個是翠,他的皮膚好糟,妝很濃不過毛細孔還是很明顯(不要看這麼仔細好嗎)...笑容很溫柔。他說之前歐洲巡迴的時候有在台北轉機,還轉頭問氷牙「是吧?是台北吧?」(笑)我說請一定要來台灣辦live!他說好。還寫了2013年也請多指教。

氷牙好活潑,一直說要簽在哪裡比較好,簽的時候因為寫太大了所以劃到蜘影寫的句子,「あーすみませんね(笑)」,還說很想來台灣。

邑詩的笑容好有誠意。因為一直忘記手上拿了鳳梨酥,最後才想起來,所以就直接拿給邑詩了,他笑著收下。

 

簽名握手之後是攝影會...從店門口的樓梯間開始排隊。排在我前面的女生很猛,一直蹲著寫信,直到快要輪到她的時候才寫完裝到信封裡,她朋友問她「寫了幾張」,居然寫了六張!!是寫給美沙麗的。真是太敬佩了要我寫這麼多東西給川內亨大概也有點難度orz

拍攝的時候把包包放在旁邊的桌上,然後把相機交給工作人員...合照拍完就問我要跟誰合照。出國前一直想著當然要選美沙麗!可是在看到蜘影生人之後就馬上改變主意了(喂)。他一直靠過來好害羞/////

以下空白~~~拍完之後抽了5張拍立得,馬上火速衝到池袋,可是還是遲到了!很歡樂的live,repo待補。 

DSCN050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egaromania
    全站熱搜

    #435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