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0  

那天聽到這消息實在還蠻難過的...原本很期待今後發展的怎麼就這麼散了。當然我聽的團不多,可是我認為他們在我心目中是一個作品的質跟量都非常優的團,團員本身也都非常優秀,真的很可惜。

順便補一下去年年底這張單曲的感想吧。

 

「Heaven’s Novel-ヘヴンズノベル-」 Megaromania The Ultimate concept Single第二弾
2012.12.12發行

1.Heaven’s Novel-ヘヴンズノベル-
蜘影曲。作品三連發的第三彈,與第一彈的「Propaganda-プロパガンダ-」恰好形成了黑暗(地界)與純潔(天界)的對比,雖然不是第一次以抒情曲做為主打,但是這首實在是佳作阿!如果跟前一張抒情單曲相比的話應該是樂勝...。優美的弦樂與鋼琴前奏為起點,接著是翠的歌聲緩緩傾訴...前段聽下來真的覺得翠的歌唱技巧比以前進步很多,因為以前老覺得樂器隊比主唱強(笑),越後期的作品越是相互輝映,我也慢慢打破了這個想法。後面吉他很好聽。
另外,感覺他們在歐若拉發行之後的作品聽起來好像有越來越明亮溫暖的趨勢...這首溫順優雅的抒情曲應該可以算是發揮到極致了吧。

 

2.Lily-幻想に覆われる空と天空の華-
美沙麗寫的,這首比較沒感覺(欸)...要快不快要慢不慢的到底!!

 

3.Holy Scars
也是蜘影曲。這首相較之下層次比較明顯,旋律也比較吸引人。A段結束之後那段間奏很棒,中間段落之後有點欲振乏力的感覺...好像有點抽象。總之有點弱就是了(什麼)。

 

4.Reincarnation-輪廻季想-
重編版本!?你們也來這招。是很早期的歌曲,收錄在第一張迷你專輯裡。又聽了幾次原版,好像就是編曲有小小差別,某幾個音改了一下...吧。不過我比較喜歡新版的唱腔,感覺穩重許多。吉他編曲應該是比較明顯不同,兩者各有特色(吧)<<純感覺非專業意見

反正Megaromania的吉他隊就是華麗阿!聽起來就是爽快而且很好辨識。又想起那天的instore...可惜5月初的公演不在東京!還真想衝去關西可是無法Orz

同名精選輯已於13日發行,基本上經典曲目都收了...可是只有12首聽起來絕對不過癮阿!前幾張專輯跟迷你專輯都超讚的,某幾張的B面曲表現也幾乎要超過主打!!!他們的作品中真的很少有那種讓我很不耐煩想跳過的曲子,尤其欣賞快歌華麗的編曲...非常令人激賞。

 

另外一個令我驚訝的消息是...ケミカルピクチャーズ的西條居然加入了えんそく!原本是在推特說11日會現身某live,結果!萬萬沒想到氣質Joe同學會加入這種團耶。一樣還是女形w

1th6KwEisLJ3XhvBt4DUrg  

在ケミカル的打扮漸漸走向有為青年的風格之後,就以為這位老兄會保持這個樣子了,沒想到濃妝程度不輸給早期的ケミカル。
所以這是什麼故事阿?綠野仙蹤嗎?桃樂絲?......

行蹤不明的其他人~等你們的好消息阿(茶)。最後那個誰的迷你專輯也差不多要公佈詳細內容了吧!?沒錄好沒關係可是都要2月底了耶!到底在低調什麼阿!(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egaromania
    全站熱搜

    #435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