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569036_10204455067087477_9131097276813549451_n (1)  

2014年8月10日(日) 山海屯音樂節 DAY2

熊霸舞台

セトリ

SE
1.凛
2.Metamorphose
3.Silent To My Pain
MC
4.Sincerely
5.Chaotic Resistance
MC
6.Sacred Xanadu
7.Foolish

感謝大家!真是難忘的經驗阿...各種意味(笑)。真的玩得很開心,即使新歌都沒聽過。

還沒開放進場就下了一陣雨,下完之後天空一樣陰暗。是說彩排的時候開放參觀就對了,因為怕會打擾到他們,就只是遠遠地站在入口附近遙望,不敢靠近。除了KISAKI其他四人都看到了,連位置最裡面的邑詩都看得很清楚。其中翠還跑下來走到觀眾席的最後面,不知道他覺得這次的舞台怎麼樣?試麥克風的時候聲音聽起來很有精神。

這次也是上手第一排,美沙麗正前方。只能說可以站在這裡真是太好了!美沙麗好萌好可愛!!!邑詩也沒什麼變。盼了很久總算可以看到他們的現場。第二期的團員五人中有三人是Megaromania的原團員,對我這個沒親眼看過Megaromania現場的人來說,在某種意義上也可以算是實現心願了吧。

翠的唱法一樣是認真路線。一頭金髮、華麗的服裝再加上那數朵藍花實在是很吸睛,但是我根本沒空注意他阿!光是看著眼前的紅髮人就...。美沙麗個頭嬌小,動作非常活潑,而且感覺他很在意台下的反應,一直對著麥克風要大家喊出聲來,好幾次還沒用麥克風直接喊,除了誠意我真的感覺不到別的了!除了上手他也很不吝惜地時常在舞台上到處跑,相對地CERO就比較少過來上手這邊了,以致於除了幾次的單獨前奏之外對CERO真的沒什麼印象。

視線分配大概是美沙麗70%、邑詩15%、翠10%、CERO5%。對了這次也有看到翠樣踢腿,一樣帥。手拿橘色鼓棒的邑詩看起來就比較公式化,不知道是覺得台下太少人?還是其實他很開心只是從表情看不出來罷了:P?(後來看照片,發現邑詩的表情也很嗨,太好了)另外一年多不見,仔細觀察美沙麗的身材好像有變圓(錯覺?),...有注視一下他的大腿...好像真的比較有肉(笑)。

途中下了大雨。一開始雨勢小,有感覺美沙麗有往後退,比較不敢走到舞台邊緣(笑),不過到後來雨勢越來越大,整個舞台裡面也在下雨(雨水一直從天花板鐵架之間的空隙流下來),台上的成員們也就不管這麼多了!雨水跟汗水合為一體,頭髮濕透糾結,甩起頭來水滴飛濺,感覺真的很不一樣!有機會的話請務必嘗試!

所以原來舞台上方的喇叭為什麼要套上塑膠袋就是這個原因阿。最後美沙麗很大方的丟了數枚pick,幾乎集中在上手區...謝謝。

10523980_10204455132249106_4074731151721098489_n  

感謝主辦單位。這次的活動雖有些小瑕疵可是興致不減,而且規模這麼大的活動可以辦在台中,也算是一個很大的突破了吧。期待明年!希望明年有更多表演者及觀眾可以參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全站熱搜

    #435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