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篇為NoGoD首次海外佈教的參戰心得,前面是8月1日的live repo,下面才是7月31日簽名會的repo。
  八月一日。
  今天依然是早起的一天,大約10點就到達The WALL,果然空無一人且大門深鎖。就這樣等待、閒聊,一直等到三點多,跟昨天一樣的白色小巴出現了!虛驚一場原來是機材卸載,處理完之後又開走。
  又過了一陣子小巴又出現了,這次停在一個非常不起眼的地方(笑)。果然皇天不負苦心人,等了六個小時終於看到團員們!第一個下車的是化好妝的華凜,用超級可愛的笑容回應大家,第二個下車的好像是K還是しんの?K好像只穿了一半的舞台裝,而しんの我只看到他的背影(走太快了啦),一頭超好辨認的金髮,加上白底彩色圓點T恤(印象超級深刻);最好笑的是團長,臉上的妝才化一半,那顆紅色星星還沒貼上去,下半身居然是短褲加上拖鞋(超級居家!)(噴笑)!最後走出來的是Kyrie,一身超級合身的黑衣黑褲,一貫的酷表情,向大家揮手點頭之後走進大樓。
  這次販賣週邊的櫃檯設在裡面,而非緊鄰樓梯,所以很多人都不知道默默開賣了。買完週邊之後就去吃晚餐、逛大創百貨(笑),近6點半回去時還沒開始整隊...。
  這次選擇站在上手側,音響的旁邊
Kyrie的正前面...。一開始黑色布幕仍然蓋住舞台,有隱約看到幾個工作人員忙進忙出,還有Kyrie跟華凜調整機材的身影,團長也走出來不知道在做什麼(笑)。
  終於等到開場!!!!!布幕拉開
,第一個出現的是K(尖叫聲),接著是華凜、しんの、背著吉他的Kyrie,最後才是團長。雖然前一天已經看過生人了,可是還是覺得這五人真的是閃閃發亮、好不可思議!!!
-------------------------------------------------------
以下條列式筆記:

1.The WALL的音響還是一如往常(笑),吉他聲有點糊,團長聲音有點小,樂器的高音有點可怕...加上這次站的位置剛好在右側音響旁邊,我的耳鳴直到8月2日早上才慢慢恢復。

2.
團長好high好耍寶好可愛!還有殺必斯大放送(擦口水),出場的時候戴著手套,某首loop時只留其他四人在舞台,他重回舞台的時候脫下手套。他很喜歡做「張開嘴抖動舌頭」的動作,做勢要舔大家(笑)。mc的時候說了首次海外佈教來到台灣很開心,お楽しんでください之類的,還有「我愛你」連發XD!!!還說了雖然這不是他第一次出國(大家:へえーーー),卻是第一次在海外辦live;叫大家要記得買台壓專輯,還提到小龍包很好吃(笑)
放在鼓前地上的藍色外皮筆記本裡有小抄用中文說了「我很帥吧(嗎?)」、「大家好」,誠意十足XDD而且他毫不吝嗇把手伸下來讓大家握,整場下來我碰到團長的手大概有四次(※註)...
團長的動作真的好可愛
,加上又穿著紅色絨毛鞋,整個很討人喜歡。

3.
甜姐兒華凜的麥架上貼了一張セトリ(笑)。他幾乎都用手指而不是pick彈,技巧純熟又靈活,還不時對台下放電(大家都被他的笑容迷住了XD),微笑不停,只是ライブ上半場都不走來上手側這邊!!(絃樂器隊的三人幾乎都沒有移動位置...)
下半場終於找機會來到上手側
,接近台前會找空檔拍拍大家的手,天阿簡直是暴動!大家一看到他空出一隻手,馬上就用力往前擠,害我都快不能呼吸了(苦笑)。
記得
剛入場的時候華凜前面馬上擠滿人由此可見華凜人氣超高
華凜彈奏bass的時候蹦蹦跳跳
,還會擺動身體,活潑又可愛,萌煞了台下一票人。

4.氣質吉他手しんの...身穿白色舞台裝的他真的像個貴族,但是老實說眼光比較少停留在他身上很久(汗死),原因之一是他離我最遠,我在舞台最右側,他在最左側;而且畢竟相較之下節奏吉他比較不搶眼(汗)。
快要終場時他總算走過來給大家握手
,因為大家太熱情一直拉著他不放,還差點害他重心不穩...

5.接著是笑容滿場、表情多變、超級敬業的K!!!即使鼓座離大家最遠
,他還是打得很起勁,技巧又好的沒話說...看他打鼓真的超歡樂的啦!!!
絃樂隊聚在舞台中間一起演奏的時候
,舞台上手側這邊剛好是空隙(我跟K之間),兩三次拼命跟他揮手他都有看到,也對我們這邊露出開心的微笑...整個有溫暖到!!
看了他打鼓之後,完全覺得打鼓對他來說是極為輕鬆愉快的事情,現場整個氣氛有被他感染到真的是很可愛的鼓手!

6.然後是離我最近的Kyrie.....
技巧渾然天成這大家都知道
,他的姿勢、表情、動作無一不是超級到位又散發性感男人味(羞),讓我跟友人看得大呼過癮,直說這次位置選上手真的是選對了(笑)。
前一天簽名會握手的時候就覺得他手好大手指好長
,近距離看他彈吉他果然是種享受。十根手指靈活到不行,光是看他彈奏就很值回票價了。
開場沒多久Kyrie的胸口跟頭髮就布滿了汗水>////<
他的身高已經夠傲人了
,還穿黑色綁帶厚底靴...見面會那天雖然他從我面前走過,卻因為驚嚇過度沒有注意到「他很高」這個事實,不過雖然穿厚底鞋,行動卻完全無礙走動、踩效果器、轉圈、抬腿...完全是超級吉他手的風采,風情萬種,有夠迷人!!
心機很重(欸)
,完全不給人碰觸的機會,常常離舞台超近可是又摸不到(自重)...只有一次輕輕摸到吉他的頭部頂端。
Kyrie對後面的觀眾超好
,眼光常常望向遠方,直接忽略站在前面的我們(汗)...無論我們多賣力對著他振り,他好像有點不為所動XDDD(Kyrie:你又知道!)。(我們的熱情舉動他真的有看在眼裡嗎?XD)
安可的時候他把小外套脫掉
,露出精瘦的肩膀和手臂,皮膚好白。
Kyrie的ヘドバン很賣力很帥(詞窮)。
對了終場的時候被Kyrie摸了頭...像摸小狗那樣。

7.第二次mc的內容:包含メンバー紹介。
  ①K
  他問大家日本語O不OK(笑)
,很驚訝大家都聽得懂,好像說了很高興來台,台下的大家很熱情之類的。
  ②華凜
  (團長:可愛的ーーーー)又不講話!!!把紅色筆記本翻開拿給
しんの,講了能見到大家很幸福...之類的,能聽到這麼多中文真感動,即使不是華凜親口唸出。
  ③しんの
  很官腔(喂)的說了...似乎是請多指教之類的話
,好像有提到杏仁豆腐?還是團長說的?有點不確定。
  ④Kyrie
  他講話的聲音很低
,而且句子又都黏在一起,團長就叫他講話講清楚一點,Kyrie就一本正經的說「限界です」(台下大笑),mc內容大致也是請大家好好享受NoGoD的音樂之類的。
  ⑤団長
  團長講的話好像前面寫過了...
說了雖然這不是他第一次出國(大家:へえーーー),卻是第一次在海外辦live;叫大家要記得買台壓專輯,還提到小龍包很好吃(笑)

8.有一個情景真的讓我很感動
,就是在萬黑深層大馬戲團那首,後半有一段大合唱,雖然信者們的聲音沒有很大,也不是很整齊,但是...我看到台上的五人露出感動的表情,尤其是團長跟華凜的微笑,場面好溫馨到現在我還是忘不了那情景。

9.總而言之是場超級感人的live。
-------------------------------------------------------

※握手會
順序:K→華凜→しんの→Kyrie→団長。
我這次終於沒有結巴詞窮了!!!!!對每個人都說了「お疲れ様でした、また台湾。」他們也很溫柔的回了我「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最記得華凜的低音還有Kyrie的大手...
我握完華凜的手
,想要離開的時候,他居然還不放開!(笑)把我的手握很緊。
Kyrie這次跟見面會不一樣
,有緊握我的手。
謝謝你們五個
,下次有機會絕對還要去看你們!請再來台灣舉行佈教!!!好捨不得這幸運又感動的兩天...。

-------------------------------------------------------
※註:四次碰到團長的筆記...
第一次是開場沒多久
,碰到團長的皮手套;
第二次有握到團長溫軟的手;

第三次是最驚嚇的一次...我只能說好險沒擦指甲油,否則我真的會留下陰影...忘了是哪首歌的間奏,團長走過來上手側這邊,想當然爾大家拼命把手伸向他,突然他用力握住我的手,我以為只是單純握手,沒想到下一秒突然覺得左手食指中指無名指濕濕黏黏的..........團長居然把我的手放到他嘴裡!!=口=當下驚訝到叫不出來!...那觸感還蠻軟(自重!!!!)...而且團長的口水過了好幾分鐘後才乾掉..........
第四次是他把一隻腳踏在欄杆上
,猛抓大家的手來吃(?看不太到)當時混亂推擠到完全看不到他的上半身,只有團長的一隻腳就近在我旁邊,握不到手沒關係只好輕輕摸一下他滑滑的褲子過過癮(汗死)。

-------------------------------------------------------
7月31日簽名會REPO
為了徵文活動所以兩篇合併,已經努力排版使容易閱讀,どうぞ!
以下有閃(應該吧)...
前面省略直接跳到抵達地下絲絨(到達時居然都沒人)。

   原本想說有沒有機會看到麵們從外面進來,結果是無理orz,大家都領票入場了,staff才說「他們已經在路上了」。又原本入場之後坐在メンバー席位的 正中央(!!!!),staff又說15分鐘後要按序號排隊,所以位子換到了第一排最左邊。將近兩點半的時候staff叫大家表現一下自己的熱情,邊拍手 邊喊「ノーゴッド、ノーゴッドーーー♪」。
  團員們終於出現了─走進來的順序忘了,只記得第一個是團長(?),座位從左到右分別是K、華凜、しんの、Kyrie、團長。我的媽呀也太近了!!!!
  是說沒想到簽名會這麼快就開始了,除了自我介紹,主持人只問了兩三個問題而已。大概是談談對於這次海外公演有什麼感覺...之類的。
   簽名會開始!第一個是團長,他看到我穿日本隊的足球球衣,就很開心的說了好幾次「ニッボン!」(眼睛一亮);Kyrie很酷,都不講話,簽完之後就把大 手伸出來,也不用力(汗);しんの的笑容超級溫柔,鞠躬超有禮貌;華凜簽完還用手搧了搧明信片(笑),K...笑容超治癒的啦!!←詞窮

  簽完名之後也沒人趕,我跟微微就在吧台旁邊偷看メンバー們。K的身邊有一位女staff,都趁空檔拿扇子幫他搧風,K就像隻小狗一樣露出很可愛很享受的表情////////。

  最記得的話應該是團長的「スーパー謝謝」(大笑),還有華凜的「I love you」。簽名結束,團員們又各自講了一些話,大家才離開。

以下閃光分隔線----------------------
  原本(又是原本!)想說要不要離開了,左右搖擺無法決定,最後還是決定留下來。聽工作人員說接下來是媒體訪問,我跟微微兩人就在門口樓梯旁邊閒聊,還認識了兩個可愛的小女生+一個資深V飯男生。

  大概是三點多,我去洗手間,剛踏出洗手間門口沒幾步,突然發現迎面走來一個很高很眼熟的黑髮男人...欸?????我是在做夢嗎?!!!!!向我走來的居然是Kyrie.................................當下完全驚嚇過度,整個人貼在牆壁上,怕擋到他的路,就這樣眼睜睜看著他走進洗手間.......................
  早知道剛才就在裡面用洗手乳慢慢洗.....這樣就離他更近了(欸).......................................
  過了一下子他走出來,大家都不敢講話(他好有威嚴XD)。他沒有穿斗篷,所以可以看到...他細長的腿(吞口水),腿部線條好養眼
身材非常骨感,可是不會覺得他過瘦。真的是超級型男一枚(暈)

  又過了十幾二十分鐘,地下絲絨的門又打開了,這次是氣質しんの出來上洗手間,他雖然沒有Kyrie高,可是白色舞台裝真的很適合他。
  他要進洗手間的時候還遲疑了一下,因為裡面有一個女生,他不知道是男女合用,staff忙指引他進去(笑)。這次沒有像剛才那樣手足無措,盡情大飽眼福一番(笑)。大家還是不敢講話XDDDDDDDDDDD

  門第三次打開,出來的居然是團長團長團長團長!!!!!!!!!怎麼看到團長就好想跟他講話(笑)!!!!有一個不認識的男生喊他池麵,團長好開心(笑)。

  Kyrie第二次出來的時候,我在想他是不是喝太多飲料XD,這次大家有喊他名字,他要回去的時候有點頭示意。居然能夠看到他兩次也太幸福。////////////

  可惜華凜跟K沒出來。(水喝不夠多?)
  所以出來上洗手間的順序是:Kyrie→しんの→團長→Kyrie
真的很幸運能夠看到他們從事(?)演出之外的事情。

  四點半時採訪終於結束,我們就這樣跟在團員跟staff的後面走上樓梯........................目送他們上車,同時拼命揮手,他們都有回應,最記得華凜隔著車窗對大家比出愛心手勢,直到保母車離開。

  感謝陪我一起參戰的微微同學,感謝賣力演出的五位團員,感謝辛苦的工作人員,感謝所有參戰的各位!這次的live也是超美妙超感動的回憶!真心希望未來還有機會看到他們。
對了在live結束後幾天
,看到king record的官方日記...有兩張照片有拍到我們(笑),中文官網那張簽名會圓滿結束的照片也拍到了XDD...

  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またね!!↓↓戰利品之一的チェキ4張。如果我有錢的話想把其他三張日盤專輯都帶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35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