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要說就算見到了生人,還是無法改變我對S工作室的看法及意見,至於是什麼…這段期間在噗浪上都看得到(笑)。←
  這是我第二次一個人接機。距離上次去機場有兩年多了吧,上次雖然也是單槍匹馬,可是身邊有好多不認識的飯,即使不認識卻有種熟悉、安心的感覺,這次內心卻非常緊張&不安…(怕屁阿都敢自己跑來了)
  時間直接跳到抵達第二航廈,大約四點左右(天氣比我想像的好很多)。謝謝阿悠給了我很多有用的資訊~在大廳四周繞了一圈,觀察了一下環境,然後到二樓新開的小7買了晚餐。上次接yoshiki是在第一航廈,不過感覺起來兩座航廈好像還蠻像的:P。
  回到一樓找了一個位子坐下,開始把餅乾的罐子纏上緞帶~光是罐子看起來真的很寒酸(汗),雖然下面還有一盒剛買的太陽餅…完全看得出來我有多趕Orz
 
 
  不知道幾點的時候突然聽見有人尖叫,原來是SuG到了!只看到兩三個團員、一群急忙奔跑的女生還有兩個樂窟的工作人員(笑)(紅色頭髮那個是誰阿?記得好像還有一個挑染金色的?)。是說他們移動速度也太快了吧,感覺一溜煙就走得好遠。
  大概六點出頭,突然有人拍我肩膀(驚),轉頭一看,居然是上次參加NoGoD活動在地下絲絨遇到的男生耶~還有另外兩個女生也是來接メガ的,真是太好了(笑),聊了一下然後把玩偶借他們拍照。

  那時候不知道7點了沒?突然看到有兩個女生跑到入境的出口那邊(就是攝影機拍攝範圍),馬上有航警上前關心,然後就遠遠看到インザーギ首先走出來(驚)!!!!馬上匆忙往左側走道盡頭跑,到定點的時候他們還沒到。首先是淡橘色頭髮戴著黃褐色墨鏡的インザーギ,他穿著白色T還有牛仔褲,整個人沒表情而且很低調的走著;然後是穿著紫(紫紅?)色上衣、淺灰色褲子的涼平,看起來有點疲倦,不過看到我們就露出微笑;最後是全身黑還戴黑色墨鏡的ゴォちゃん,我的媽呀身材好就算了,就很單純的黑衣黑褲黑鞋怎麼可以這麼帥!!Orz
  我的禮物雖然有三份,可是卻沒有多餘的袋子可以分開裝,只好把一整袋都拿給涼平(汗笑),他笑著收下了,然後我就整個不敢講話…日文全部還給老師啦!好像每次跟麵近距離接觸都會這樣(雖然次數不多),腦中一片空白,每次都很懊惱沒有把握機會OTL。

  我們就這樣跟在他們旁邊,直到遊覽車的等候區,是說居然坐統聯到高鐵站會不會太寒酸了阿(不是標榜「濱崎步的師弟」嗎嘖嘖!!),為什麼不雇一台小巴,不僅時間上比較游刃有餘,團員、staff跟機材也有比較舒服的空間不是嗎。他們找了位子坐下,我們就很害羞的站在旁邊看著,原本想坐在インザーギ跟涼平的後方,可是這樣又不能好好的看…就站在旁邊。能這樣近距離看著團員真是幸福阿(茶)。
  他們大概等了有二十分鐘吧,要準備上車,我們也一路跟到遊覽車旁邊。靠近門口有幾位大嬸擋住路,ゴォちゃん說了一聲「すみません」,她們還沒聽到(笑),是staff請她們借過才解圍。他們放完行李上車,インザーギ和涼平坐到最後面左邊的位子,ゴォちゃん坐在倒數第二排,インザーギ的前面,臉剛好被窗簾擋住(煙)。涼平把我的お土産拿起來,微笑著向我這邊比一比(所以是什麼意思…是要吃嗎XD)…過了幾分鐘車子終於要離開了,他們三人都跟我們揮手(ゴォちゃん還把窗簾移開XD),車子開始移動之後又向我們揮了一次手,也太優しい~~~!!
  以上。阿對了有一個沒寫到…就是跟ゴォちゃん握了手////。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回程的時候還挑了跟ゴォちゃん一樣的位子(笑)。
 
呃…希望今天的活動可以順利。今天晚上八點的生放送「メガDON」請務必收看!
然後我需要正義使者(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35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