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行ってきました。
流水帳repo。
Live結束之後一直在想repo要怎麼寫,一方面是因為最近真的不太敢自稱海月(超不盡責),一方面是失憶超嚴重而且發生了一些事情:P。然後今年大概把五年內的幸運釦打都用光了吧我猜…。
 
穿了空蟬T卻忘了帶護腕,好笨。
 
好險有提早去。大飽眼福。沒買周邊。
 
這次站在中間偏阿明側。
 
開場四人穿著紅色軍裝外套出場,髮型…就是稍早看到的那樣(笑),太朗戴著插著長羽毛的禮帽,褲子故意裁破露出一點膝蓋,另外三人沒什麼特別…。(阿明的鬍子不算的話)
 
第三次看撲拉的live,感覺還是那麼棒!即使連多娜多娜都沒聽熟(打死),台上的四人還是有辦法把你拉進只屬於他們的世界。
 
舞台很簡單,就只有仿五線譜設計的Plastic Tree字樣。
 
好多歌我都超不熟。對不起不要趕我出場…。
 
沒有人舉起手機在那一瞬間。
 
不是很熱中振り…一整個有冷靜(實際上也沒辦法舉起手,因為好擠)。雖然很開心可是附近的人應該會覺得我不high吧。不過身體整場都有隨音樂擺動。
 
腳一直被踩,超想爆粗口,踩腳掌就算了,可是居然是腳尖被重重踩下!當場痛到想哭…左腳大拇指小指被攻擊好幾次。眼鏡被打歪一次,不過有馬上縮手,我有感受到抱歉的心情,這沒關係。
 
正認真彈奏的側臉真的很溫柔。
 
阿明話好少…。
 
只要燈光不對或是噴煙霧,就完全看不到ケンケン,最清楚的居然是大鼓的鼓面不斷震動。ケンケン好有活力。
 
曲目之間的空檔太朗都會邊喝水邊吹電風扇,每次都會注意看他頭髮飛揚的樣子。
 
紅色軍裝外套背面濕透的情景。
 
阿明和正互飆樂器。
 
太朗把頭靠在阿明肩膀。

スピカ尾奏超感人。
 
阿明的可樂…被太朗喝了好幾口。
 
おいしい誕生日ケーキ。好吃!
 
台啤。
 
安可好幸福。
 
隊長飛踢,超逗趣。
 
着陸(龍太朗肢體語言解釋)。月世界旅行最終站。
 
拜託你不要哭。

台湾最高!
 
 
握手會…衝去洗手整理儀容的時間很充裕。可是跟團員講話的時間好短。
看到staff趕前面的人,當下決定跟ケンケン講話時,要省略お疲れ様でした這句!!!!←忍了一年很辛苦…
 
辛苦了。(雙手攤開放在桌上害我有點不知所措)
太朗:謝謝。(被staff推走)
 
ケンケンさん、I love you!
ケンケン:(眼睛睜大微笑)喔──!!謝謝!(好像有點驚訝)
此部份失憶中…。
 
辛苦了。
アキラ:辛苦了。(單手握)
(居然沒被趕!)またね。
アキラ:またね!(天阿右手居然還握著///////)
而且離開時看到我還想講話,他居然也一直注視我…噢真是對不起。
 
おめでとう。
正:謝謝。(微笑)
辛苦了。
大家都辛苦了。Special thanks獻給最nice的微微小姐(告白意味じゃない)還有撿到我眼鏡盒的女生…奇怪我明明就有放到背包裡阿,為什麼會掉出來呢。
 
命運多舛透明紫色框眼鏡大事紀
2009.5配戴。
2009.10 在live上為了接某人丟的寶特瓶被打飛,原本是找不回來的。
2010.3 大港開唱,看完到抖的廣播之後發現眼鏡盒掉了(蓋子上印XX眼鏡行),買了新的眼鏡盒。
2010.6 為了接某人丟的寶特瓶被打歪,最嘔的是寶特瓶也被搶走了
2010.11 等待握手會時整個眼鏡盒含內容物被好心人拾獲。
 
坐巴士回台中的路上看電影看到睡著…居然夢到隊長耶(笑)。
這次又忘了跟微微合照。
 
皆様お疲れ様でした。
約束した、また来年。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抱著極大的失落感回到現實…考慮兩個禮拜後遠離戰區(倒)。然後一整天都在講話喉嚨好痛………………過兩年再去醫院看看好了……。沒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35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