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有好多報告要寫…好煩不過還是來更新一下。上禮拜天去看了底斯趴,雖然mc很少可是還是一場精采的live~希望HIZUMI的喉嚨快快好起來!
  是說那天還蠻莫名其妙的,剛到惹握時看到現場門可羅雀,有點驚訝,而且就這樣默默的看到生人進去…超級莫名的入待,不過擦的亮晶晶的黑色保母車實在是太高調了。成員們進去之後還是很興奮的傳簡訊&打電話(笑)。跟嘎姐妹見了面,好有精神的兩人(笑),謝謝妳們陪我///
  這次連換票都沒什麼排隊,所以幾乎大家都是衝兩天嗎!實在是太熱血了好羨慕!我也很想可是為了噗拉無法做到…。
  無法寫詳細repo…只能記下一點點東西。
 
  HIZUMI身穿寬鬆黑色背心,而且是敞開著的(笑),加上紅色褲子(款式難以形容…不過我常常盯著褲襠前面那塊布XD)(自重)歌聲的情況就…就那樣,原本以為自己看到他吼的時候會很心疼可是並沒有(汗)。mc的時候講了台語,「小籠包金喝呷」之類的(笑)。
  Karyu的部份…失憶很嚴重orz。吉他還是一樣威阿!記得他常常轉身面向右邊彈(背對HIZUMI),還有常常彎腰向前…簡直讓上手第一排的飯興奮到爆表吧XD。整個除了帥氣沒有別的形容詞!戴了淺色的隱形眼鏡,嘴唇塗很紅(笑)。可惜mc的時候都沒講話!
  ZERO滿場笑容實在是太可愛!雖然我站的位置想看他還要稍微轉頭,可是只要是看他時,就捨不得移開目光。上次大港的時候因為站上手離他比較遠,這次總算比較清楚了…ZERO雖然頗小隻可是真的很、可、愛!(詞窮)可惜他也沒講話。
  TSUKASA的鼓!!!是底斯趴最吸引我的其中一點。簡直就是無懈可擊阿(流淚)。超喜歡聽他打鼓,尤其是幾首經典曲目,雖然音場普普可是鼓聲很突出。尤其是第三首Garnet,聽到大愛曲的前奏都快哭了…
  而且mc的時候這人唱了演歌,全場歡聲雷動!有一段話看大家都聽不太懂,就自己打圓場,「謝謝~」超有趣(笑)。
  兩位弦樂手都不喜歡丟pick,而偏好含在嘴裡再向台下噴…另外被HIZUMI的水噴到也太幸福了!可惜他把手伸向台下時沒握到。
  另外有兩個場面也令大家驚叫,就是有一次HIZUMI邊唱邊走向Karyu,Karyu居然趁空檔咬了一下HIZUMI的肩膀!!!因為他背對台下,我以為只是啄一下,沒想到後來朋友說是咬…///接著是HIZUMI邊唱邊伸手挑逗ZERO(笑)。
  結束的時候覺得好快,想著又要面對每次看完live後感到的失落。
  阿,希望下次台日雙方都能夠儘可能的把細節橋到完美…引起不愉快就不好了(菸)。感謝團員們、工作人員們、各位友人!大家都辛苦了!蛋捲還沒吃完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35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