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諒我再次抄襲我的ameba(作者一樣何來抄襲之說!?囧)
live repo我大概要再等幾天才有空寫
我才不要把寶特瓶拿去回收!(怒
是說ケンゾ的...的唾液沒有任何氣味耶(妳這變態!!)
一想起他親吻寶特瓶的表情…難怪你會這麼受歡迎!!=///=


可能的話還是親眼想看他使用完整的TAMA鼓組就是喜歡他的鼓!!還有打鼓時表情很迷人w
認真存錢吧


(咳)好了進入正題--12在10月7日、朋之生日當天發行的新曲「薄紅と雨」

1.我不太喜歡薄紅と雨的opening...以為要直接從副歌切入

精華當然要沉在甕底阿怎麼可以這麼快就呈現出來

還有川內亨很累吧!!很久沒有這麼激烈的鼓了吧!!!

前作「哈雷路亞」步調緩慢 這次從深情轉變成狂野>///<

發行之前看了PV preview就愛上這首歌w
PV裡還有男女主角
對手戲喔XDDD(但演員不是團員啦
是說近幾張作品除了As比較有傑作的風範...其他都較pop

這張薄紅と雨絕對包君滿意w對於首次接觸12的人XD

還有突然想到  大概是因為我看了PV preview  對副歌的印象極其深刻
所以才會不太喜歡opening
基本上搭配起來還是ok的
2.深海のベッド 證明宮脇涉你的強項不在高音!!
還是乖乖唱好中低音域就好了 你的中低音比較性感=///=
還有我就是喜歡這樣的12...每一個細節都有極高協調性
雖然算抒情 可是後半段有聲嘶力竭的感覺 很感人
勇介你的吉他太棒了!!(>w<)後面的琴聲也很有畫龍點睛之效

旋律我喜歡...洋明くんの曲素敵ですね!!!!
3.通常盤的THE GOVERNMENT STOMPING GUM很讚! 大推這首!!

一開始居然是rap!!!!!!!!!!!(大驚)沒想到渉くん這麼有潛力
即使你的英文我聽不大懂XDDDDD進入主旋律後整個爆發阿~
愛死渉くん的低吼聲!!!!(>///////////<)/
我好喜歡兩把吉他交織而成這種急速前進的感覺
加上激烈的鼓點...整個很緊湊沒有空隙
尤其是間奏然後接最後一次副歌旋律真的很棒w

好了寫到這邊...總而言之第一次聽12的人聽了薄紅と雨後
絕對不會說他們很像GLAY (笑
要是我聽得懂歌詞就好了…可能會有更多感想
不過我大概只注意到
深海のベッ第一句是「おやすみ」(苦笑)
以上--

第一次寫ファンメ耶!!好緊張(笑)因為昨天是幸樹くん的生日

原本想傳ameba的メッセージ
…後來還是用了官網的mailˇ
希望心意有傳達到。

またね。
ではで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35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