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取自yahoo新聞。

  其實我最主要是很喜歡他們的歌,所以那次才會寫了一大篇
感想文(當然人也很喜歡啦),不過這次live大家的重點不自覺都focus在人身上…我也是!本人真的很池!!本当にイケメンですよ!怎麼會有長得這麼漂亮的男人啊!雖然太常看他們的照片了,可是就算妝這麼淡,本人還是好帥好可愛好溫柔阿!(抱頭)
  我就說日本真正的正太都不是螢光幕前那些人嘛!真正賞心悅目的男人都默默的在自己的領域中打拼著!:*:・( ̄∀ ̄)・:*:

  開放進場時還是跟往常一樣,有的人選擇退到後方,大部分都擠在前面激戰區(笑)。只是我們將近200號,進去時已經離舞台有好幾步距離了…卡位之後感覺還蠻輕鬆,和友人聊了一下之後,後面序號的觀眾陸陸續續進場。
  空調其實還蠻冷…7點沒有準時開始,大概等到7點20分,燈暗,然後團員一個一個走進舞台!!!!大家開始用力的尖叫!我記得順序好像是ケンゾ→タケヒト→インテツ→夢人→あおい(應該吧)。

  第一次看到閃亮亮的生人,當下還是無法相信我的眼睛…一開始燈光還蠻暗,所以ケンゾ跟タケヒト走來到就定位都沒看很清楚(爆),インテツ還是穿著飄逸的服裝,胸前還有一條亮晶晶的蘋果造型項鍊,紳士般地向台下鞠躬才退後拿bass;夢人出場時我還盯著インテツ看…真對不起。夢人跟葵出現時大家整個就瘋狂!叫聲超級刺耳(笑)。

  接著音樂就開始了──
  第一首歌是「TheMe」,一開始就選了這首high歌,大家都很有精神地揮著手。我實在很佩服雙手並用的人,我真的沒辦法持續揮動雙手…因為這樣酸了就不能換手了=口=。真的很佩服あおい,好會帶氣氛,而且演唱的時候表情好迷人!
  第二首是「Cubic「L/R」ock」。這首歌前奏有點電音,大家照著あおい比手勢倒數四、三、二、一,然後拼命跟著節奏揮手…副歌之前那段很high,葵帶著大家一起喊「嘿!」,大家也熱情回應,氣氛熱烈。真的很懷疑這傢伙真的快要30歲了嗎!?怎麼會這麼有活力(笑)。而且他不斷對台下微笑放電!!好啦這就是不用專心在樂器上的優勢嗎OTL想必大家都被電暈了!
  其實音響效果跟我想像的差不多…The WALL就這樣(笑)。インテツ的bass好好聽阿T^T!以前曾經在想,尹澈看起來是個這麼細膩斯文的男生,彈bass不會很辛苦嗎?那弦不是很粗嗎?不過事實證明尹澈是個很棒的bass手,他的手掌比我想像的大,然後手背的血管都浮出來了。(很仔細觀察過XD)彈奏的時候手指很靈巧。
  第三首是ツクヨミ。是說メルト・アウェイ這張單曲有四首,在這場live全都唱了!最記得的就是葵的高音感覺沒有唱得很好…還是我錯覺?是音響造成的嗎!?

  前三首都氣勢高昂地結束了,感覺時間過好快。葵先說了一點中文…拿著很大張的小抄說「初次見面」(←這句很難聽懂)、「大家好」、「我們是彩冷える」…之類的。
  他還問「大家都懂日本語嗎?
  「はいーー」(超級整齊)
  他很懷疑的又問了一次,表情很有趣(笑),一副不相信的樣子,當然大家還是回答「是!」。然後他用日語說「可能有些人不懂日語,不過沒關係,很高興能夠來到台灣跟大家見面」…我居然聽得懂耶好高興(笑)。然後他把麥克風交給尹澈前,還用中文唸了他的名字,一直唸成「尹兔」,「尹兔?」「尹澈!」被台下糾正好幾次,「尹兔?」「尹澈──!」然後惱羞成怒對台下說「うるせぇ、ボケ」台下簡直樂翻了,笑得花枝亂顫(笑)。
  這就是所謂的M嗎!?被團員罵了還這麼開心XD。
  葵把麥克風跟小抄遞給每個團員,大家都用中文自我介紹。重頭戲當然是尹澈啦!他以流利的中文說著話,聲音好萌!他說什麼我有點忘,大概是這兩天在台灣吃了什麼好吃的(滷肉飯蚵仔煎胡椒餅布拉布拉)…還爆夢人的料!他說夢人看電視,覺得「台灣的女生很可愛!」台下一陣鼓譟。インテツ轉頭問旁邊的夢人「你知道我們在說什麼嗎?」
  夢人回答「你大概在說我是個很棒的吉他手吧(笑)。」
  インテツ「你理解錯誤喔」然後用日語轉述了剛才說的話XDDD夢人很靦腆的笑了,好像講了什麼我忘記,台下大家整個瘋狂!「かわいい~」不絕於耳(笑)。

  第四首是金絲雀…葵在唱之前說了歌名。老實說這首歌我只聽過一次還兩次?印象不太熟,可是看現場就是不一樣!前奏夢人的吉他美到不行!他很專注的快速刷著弦,那表情實在好棒。這天他拿的吉他身上沒有貼黑色兔子,不過背面有一隻大隻的兔子,偶爾他把吉他舉起來才看得到。這首歌的旋律也很美,是一般人很能接受的曲風,大家都陶醉在優美的歌曲中──。(很後悔沒有先買DVD來預習…這首歌實在是太美太感人了)

待續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35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