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彩冷えるのみんな、本当に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昨日のライブ最高だ!!!♪素晴らしい思い出です★

最大的收穫是得到了ケンゾ喝過+吻過的寶特瓶ドキドキドキドキドキドキドキドキドキドキ
我真的會折壽...除了寶特瓶還摸到葵的手指跟頭髮wwwwww


那時候真的是一片混亂...只感覺大家都往我這裡倒,很多隻手向我伸來要搶水瓶|||
很狼狽地頭髮跟衣服都濕掉了,眼鏡也被打掉(泣)以為再也找不回來了...
還樂觀想「用一支眼鏡換這個寶特瓶,超划算的啦!又不是名牌眼鏡!」(被打)
結果我旁邊有一個女生幫我撿回來了...再次向妳說聲感謝!!太開心了音譜
是說...我都倒在地上+瓶子已經被壓扁,我還感覺到有人在拉扯(汗)當然是死命不放阿...

接下來看演出的時候都把瓶子放在胸口前,深怕它不見了...所以只能用單手揮手。
真的是一場太棒太歡樂的演出!
我愛你們!!


嘛...那時候瓶子裡剩下幾滴水,(大部分都淋到我&鄰近的人身上了Orz)
要不然我還真想跟ケンゾ間接●●(被打死)沒有啦XD
不過被ケンゾ喝過的水淋濕也是很幸運的一件事啊!!!!(握拳)


沒辦法詳細repo...
到現在還是全身酸痛。昨天太亢奮所以太晚睡了。
這是昨天的戰利品(其實還買了國立少年跟A...不過跟live無關...)
硬是要讓那兩張dm入鏡(笑)因為護貝起來就變的很精美嘛XD

謝謝彩冷える的五人。謝謝書穎救了我一命。謝謝大家。
以後還有機會一定要再去看你們演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35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