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負責任翻譯僅供參考。出處:MOOCS
  メガマソ在8月25日發行了第四張單曲「花びら(花瓣)」。在發行之前,正忙著全國巡迴演出的他們,9月5日在渋谷AX舉辦了2010年夏tour的最終場『トワイライトガール ミーツ SHIBUYA-AX』。
  到了九月依舊酷熱,渋谷AX湧入了舉目可見的人潮,開演之前爆滿的會場被熱氣包圍著。即將到開演的時間,迫不及待的歌迷們開始叫著團員們的名字。接著播放音樂,伴隨觀眾的拍手聲,團員們一出場就引起一陣歡呼,觀眾們也一起揮著手。表演正式開始,第一首歌是「純粋培養」,觀眾們揮著手、隨音樂跳著,和團員們一起同樂。唱完第一首歌,インザーギ說了「請好好享受演出吧!」,才接著演唱。
  主唱インザーギ雖然並沒有完全發揮前導的作用,他的歌聲確實地傳達給聽眾;男孩般簡單打扮的涼平在舞台上到處走動;接受觀眾目光的同時,Gou也以酷帥模樣彈奏bass。將三人乍看之下迥異的個性融合為一,這就是メガマソ的魅力所在。
  「MEMORIES」中,大家合唱副歌的部分;「メグムミサダメキタゾラニナクノ」由涼平彈奏鋼琴背景,インザーギ悲傷的歌聲響徹全場。MC談了巡迴最終場的感想之後,公演的後半部以「MOON」這首曲子開始,隨著快節奏,觀眾也高舉手臂並跳起,團員們也走到舞台前面和大家互動,大家都很盡興。
  最後的MCインザーギ說「能做出這種音樂真的很寶貴。大家支持著我們,我們也想以音樂支持著大家。今天能夠這樣舉行巡迴最終場,真的覺得很開心。」得到了滿場的掌聲,接著從此開始了公演最後怒濤般的尾聲。伴隨有著突如其來的低音的快節奏曲子,大家開始猛力甩頭,メガマソ的感情完全迸裂。本篇最後一首是「ザワールドイズマイン」,接著大家高喊安可,團員也再次登場。インザーギ說「真的很高興呢!是很棒的演出呢。」歌迷們不也抱持著同樣的心情嗎。
  第一首安可曲是剛發行的「花瓣」,是一首帶點憂鬱的歌,盼望已久的歌迷們很開心聽到新曲。接著是二次安可,演唱「LIPS」時,天花板掉下許多氣球,歌迷們揮手拍打。會場洋溢著言語無法形容的氣勢及滿足感。最後一首歌是「涙猫」,在大家合唱的歌聲中布幕落下,公演結束。
  他們宣布了下次巡迴的主題是「ラブレスモアラブレス」,明年1月22日在東京也有場次。メガマソ正一步步地不斷進步,在下次與歌迷見面時,會以怎樣的面貌迎接大家呢?請期待著。
 
2010年9月5日、SHIBUYA-AX
メガマソ 2010 Summer Tour Final
『トワイライトガール ミーツ SHIBUYA-AX』
セットリスト:
01: 純粋培養
02: トローネエンゼル
03: 雨楽器隊
04: ハピリーモッシュフロア,ヘッドバンギングソング
05: white,white
06: 四の喫茶館物語
07: MEMORIES
08: 助けて
09: メグムミサダメキタゾラニナクノ
10: 星降町にて
11: MOON
12: トワイライトスター
13: 白夜の小惑星
14: chimes
15: かけあいさかさまんじ
16: Torisaridenshi's Love
17: ドリムトシクレトルム
18: 牛乳(mjolk)
19: ザワールドイズマイン
EN1: 花びら
EN2: 前髪、ディフォルメされた歌謡曲を作る。
EN3: 芋虫の主
Double EN1: LIPS
Double EN2: 涙猫

我也好想聽現場的LIPS、小惑星跟芋虫之主!!!吼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35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