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077  

照片是新宿tower records的V系corner。偶然發現他們的簽名。

還是來寫一下repo…不然記得的部分越來越少了。

 

2014年12月5日 (金)Brand X

 

因為是廣義(?)的最後一場instore,比滿員還要滿員!小小的場地擠滿了人,只有前三排的人有椅子坐,其餘都是站著。這場活動大概只能用一個字來形容:趕!從頭到尾就是趕趕趕!因為人數是平常的兩三倍,不管是排隊還是簽名拍照…總之就是趕!等待的時候有聽到工作人員叫號碼,確定的參加人數竟然超過八十人!這麼小的空間擠這麼多人…

 

坐第三排,運氣很好居然坐在阿亨正前面的位子…前輩子燒好香(不要牽拖)。由右至左分別是洋明、阿亨、渉、朋之、茂吉。渉戴口罩,朋之戴了一頂帽子,茂吉也戴了毛帽(?)打過招呼之後閒聊一下,開始回答大家的問題。

 

以下流水帳,不照順序而且很多地方都忘記了(喂)。

 

*目前的心境?

就~很殘念阿可是又不得不做出這樣的決定,很對不起大家什麼的。反正就是可以想像出來的回答,每人的語氣都帶點曖昧…

 

*喜歡的火鍋?(嗯??好跳痛)

我只記得有もつ鍋這個答案XD朋之介紹了一家好吃的火鍋店,好像在渋谷吧?店名忘記了,講完鍋的話題之後阿亨說好餓好想吃鍋。

 

*live時一定會帶的東西?

這問題聽起來有點籠統,是隨身物品呢還是什麼的,結果四人都回答零食,好像只有渉說氧氣… 朋之說了一個零食的名字,矢田問那是什麼wwwwwwww他就說咦你不知道嗎?矢田就問其他團員知不知道,結果大家都故意回答知道ww店長表示沮喪wwww忘記怎麼拼了,只記得好像是類似某種西式餅乾的東西吧。 另外還提到以前有出過的goods,包裝印著LOGO的餅乾,店長說也太令人懷念了!有人至今還留著的嗎?還真的有…

 

*喜歡的品牌?

酒井沒特別喜歡的。阿亨說了一個沒聽過的牌子。輪到朋之時店長說朋之真的看起來是五人中最時髦的,大家都同意,只有阿亨又舊事重提wwwww那個綠色長褲wwwww朋之反擊說你戴那個頭巾還不是一樣wwwwww 店長還說朋之很適合戴帽子,酒井說對耶我幾乎不戴帽子,不過塩谷真的超常戴。朋之笑。朋之好像也有提到喜歡的品牌,可是忘記了~

 

*聖誕節要送團員什麼禮物?

這裡很混亂www不知道是誰說就送朋之那個品牌的帽子好了。

 

其餘的真的沒什麼印象…印象最深刻的應該是茂吉說過的一句話,他說他個人真的好想再辦更多場的live阿~~~(._.)

可惜沒辦法。

 

簽名的時候就已經沒時間講太多話了,還一直被拍肩膀!=皿=雖然能理解為了控管活動的進行不得不縮減所有人跟團員的交流時間,可是感覺還是不太好。只記得嘴巴很甜的茂吉說我記得你!還記得名字怎麼寫(笑) 謝謝你們。 拍照過程略過~左川內右齋藤www這兩人好可怕(笑)

 

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12012
    全站熱搜

    #435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