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 019  

這幾天才收到。很久沒聽到新作品了所以一直重複播放著。聽過之後目前的感想是--

無比沉重的輕盈。

沉重的是發行的時間點,輕盈的是編曲...跟前兩張的差異感很大。總之很好聽。很久沒有聽到這樣的12012了。

阿亨的曲子...實在是出乎人意料之外阿(茶)。

 

然後好久沒更新這裡了阿阿阿阿阿阿(抱頭)最近終於把傳統手機換成智慧型,常常回家之後也懶得開電腦了,而且也不會想用手機更新網誌,所以這裡才會越來越荒廢...只能說年底的repo會努力生出來(?)

看了一下今年的參戰歷,雖然每一場都很精采可是數量上來看就有點小小缺憾。真的覺得live這種東西是多多益善,不同的表演者會帶來不同的趣味及感動,像是六月的コブクロ及九月的MONKEY MAJIK,與以往看的樂團性質都不一樣,完全是不一樣的體驗,很難忘。(他們的現場真的都好棒!明年還想看!)

2014.01.10 KISAKI&翠 握手会@佳佳
2014.01.11 KISAKI Returns to Taipei 『C'est la vie~REMAIN OF THE 20TH YEARS HISTORY~』台湾編@台北PIPE
2014.06.14 コブクロ「陽だまりの道」@台湾大学体育館
2014.06.15 Alice Nine ASIA TOUR 2014 Supernova Symphonia@ATT SHOW BOX
2014.08.10 山海屯音樂節@台中
2014.09.21 MONKEY MAJIK@ATT SHOW BOX

2014.12.06 NIGHTMARE@仙台
2014.12.12 12012@TSUTAYA O-EAST

希望年底旅行順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12012
    全站熱搜

    #435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