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直持續關注太陽花學運。從立法院走出來,絕對不是單純的結束,還有很多事情留待解決,不可以因為看似圓滿就滿足了。330那天也去了凱道,雖然沒有留到晚會結束,可是看到媒體及鄉民們的報導,實在是很感動。不過抗爭仍未結束。

馬政府倒行逆施,縱使黨國一體掌握了所有資源,用盡各種小人手段對付台灣人民,但是蒼天有眼,絕對會有報應的。

 

然後今年阿亨的生日碰巧(?)放假,下課之後就順路去買了定番的RT蛋糕。不要再漲價了啦。

おめでとうー♥

照片 0331  

白色那塊比較好吃,蛋糕鬆軟程度剛好芋泥的香味也不會太過濃烈...這好像不是重點。昨天晚上11點過在推特上簡短祝福,看到阿亨說要効法前輩一個一個リプ就一邊看大腸花論壇一邊稍微等待一下...哈哈哈謝謝你。女人真的是很好收服的一種動物,只是用片假名寫你名字就開心得要命(笑)。當然我從來不會奢望會有麵記得自己的名字,可是看到那個tweet內心就有小花綻放~下禮拜也要很不要臉的討個祝福的話(走開啦)。

今年不知道還有沒有機會看到他們。

チェキ不是在會場買的,是去年12月15日那天live看到一半就落跑到新宿。因為半途離開所以那天的repo遲遲沒辦法寫,我看就這樣擱著了吧,原本想看ベルベット的可是又很沒耐心等,幾個不認識的年輕團聽起來實在不合胃口,而且站在最後面視野實在不太好,不過有看到半年不見的Nikky就高興了。closetchild有一盒12的チェキ,打開來看發現有阿亨!就很興奮的全部收走,比原價便宜一點點(算不錯啦),而且其中意外發現薄紅と雨及TATTOO時期的耶耶耶太驚訝了,入手六張其中四張有簽名...下次還要再去挖寶。

下次還有寶可以挖嗎。

 

託人的禮物還沒包好!這種東西到底要怎麼包才漂亮阿真是個考驗。也許包好再補照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12012
    全站熱搜

    #435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