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祝12最可愛的鼓手川內阿亨生日快樂!應該早就收到我的卡片了吧?好啦以後不要用「可愛」這個詞啦!我知道你很man這樣可不可以(笑)!生日live請加油!等待友人的repo~好期待在live上會怎麼慶祝小亨(誰)的生日!渉該不會有什麼驚人舉動吧。被我猜中了4.12
  順帶一提,跟亨生日只差6天真的很榮幸呢。還記得去年他生日被大家輪流灌酒,我看live結束應該也是同樣的場景,而且搞不好續攤到天亮(笑)。
[4.12追記]在ive上慶生的repo請點這裡www

  然後是兩個開箱文~。(個?)
\
  金爆的精選開箱文很早就想寫了(因為寒假就收到了)。最近金爆越來越受歡迎了,真開心!去年底喜歡上他們,沒想到這麼快就買了他們的CD(都怪日本友人在日記上po了誘人的照片啦),命運真是難以預料。
  託友人的福專輯的歌我都聽蠻熟的了,所以這兩張我反而沒什麼拿來聽,而且有幾首我超愛的居然沒有收進去!於是分享一下歌詞本。其實並不能說是歌詞本,應該算是卡片,一面是成員的獨照,另一面才是歌詞,兩張專輯裡的歌詞卡都超讚!一盤是濕身的金爆(暈),一盤是半裸的金爆,我的天阿…就是因為這樣才馬上下訂單的。(笑)(其實不要看他們這樣,他們可是頗有演出實力的)

  然後最好笑的是DVD,キャンくん的吉他solo超好笑!他是個愛吃鬼,於是在曲子的高潮之處他就…(大笑)。還有毒グモ女的振り付け教學,大推薦請一定要看!繼女々しくて之後又一搞笑舞蹈教學!!
  然後是浮世。包裝設計非常華麗,讓人眼花撩亂(笑)。聽了之後覺得到抖又進步了!不管是旋律、編曲還是意境,都有耳目一新的感覺,但是一聽還是覺得富含他們的獨特和風味道。要大推薦SUNRISE的PV,拍的有夠精緻,而且五人都好帥(笑)。
  聽完專輯之後更想念大港live了。那兩首歌一聽就勾起了回憶,那天整個不明就裡,「蛤?這首是什麼?」不過聽了專輯後就會想起那天悶熱的天氣,威吹下巴亮晶晶的汗水,ミナセ的大腿(欸),嬌小可愛的小光,活潑的玲夏,還有賣力演唱的好大隻幸樹
  專輯感想要等、很、久!(逃走)最近太多事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35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