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ZAM、メガマソと「すみれSeptember Love」で“女装”復活
(剛看到這張宣傳照還真的有驚嚇到....笑)
http://www.barks.jp/news/?id=1000067102
新聞畫面:http://www.youtube.com/watch?v=l7sKz2q-gYY
2011-01-19
  IZAM的女裝扮相有兩年不見,這次的復活引起了話題。IZAM是09年3月解散的SHAZNA的主唱,97年以「Melty Love」主流出道,以貌似女孩、可愛又妖嬌(!)的外貌風靡當時。
  同時IZAM也在メガマソ新專輯中收錄的「すみれSeptember Love(メガマソfeat.IZAM)」PV中參與演出。他以紫色長髮上的蝴蝶為主、優雅的貴婦風絲帶,配上紅色裙子的アゲキャバ風,與メガマソ的成員一起歌唱,也可以看到副歌時他們一起揮手的樣子。
  「すみれSeptember Love」是1982年一風堂的第六張暢銷單曲,銷售量達80萬張以上。97年SHAZNA第二張單曲翻唱此作品,也有超過65萬張的銷售佳績。
  一風堂的土屋昌巳為メガマソ製作這首歌,而IZAM參與PV演出,這可說是一風堂、SHAZNA與メガマソ跨越三個世代合作的作品。
  インザーギ:「小時候就常聽這首歌,現在メガマソ能夠翻唱,真的很不可思議,也感到很光榮。繼一風堂及SHAZNA之後,我們也想把這首歌的美好繼續傳達給大家。」
  メガマソ結束了1月22日的巡迴終場「2010-11 Winter Tour Final(新宿BLAZE)」,接著繼續忙於新專輯的發行。「すみれSeptember Love(メガマソfeat. IZAM)」1月19日起在レコチョク優先開始配信。

註:IZAM有講一段話,可是我只看的懂前半部份(汗),為了減少曲解還是省略好了,很抱歉。然後此為不負責任翻譯,勿任意轉載,謝謝。


赤いスカート?不是白色的嗎。IZAM這次的裝扮看起來雖然有點胖(欸),可是真的好可愛///!扭來扭去也好可愛!!↓↓
最後是一風堂以及SHAZNA的すみれSeptember Love,各有特色。

其實我對SHAZNA不太熟...(汗)PV很有趣,IZAM好漂釀/////。
 
※對了寒假想加噗浪的大歡迎!可以不用過著無網路的日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35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