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慢慢恢復中,目前記憶一片混亂。雖然睡了一覺還是覺得昨天發生的一切近在眼前…又有點懷疑是不是真的(笑)。以下是支離破碎repo…
  這次改變行程,想說養精蓄銳(?)晚一點到應該還OK,結果遊覽車才剛到台北就收到Yuri的簡訊說「週邊快沒了!」,結果還真的…到現場的時候只剩下資料夾跟DVD。其他的沒差,怨念最大的應該是毛巾,還有這次居然沒有SPD的CD阿阿阿阿可惡!!!!!!為什麼上次人家都移籍了還是有賣…
  所以週邊我只花了不到一千塊。而且沒有SPD家的CD,我整個荷包依然滿滿…沒關係留著暑假用(笑)。很開心的跟幾個噗友相認拍照、去吃晚餐、放包包,居然就這樣默默進場了,感覺時間很緊湊。大家都好可愛!雖然沒見過面,可是聊起來也很熱鬧(笑),謝謝大家!!!
  以下是冗長repo正文──請耐心,可以跳著看比較不會累XD。
  當時舞台用黑幕遮住,在等待的時候有看到右邊居然放下一面投影的布幕,應該是後來才添購裝設的,還在跟微微討論說這次的出場跟以前別團都不一樣,用黑幕擋住這樣出場不會很虛嗎(笑)。調整樂器的聲音一出現大家就尖叫。七點的時候音樂停止,然後布幕上出現了香格里拉的PV!!也太令人懷念!雖然那時候我還沒喜歡上他們,不過這支PV裡大家又唱又跳,還有手舞足蹈可愛的婆婆(笑)。PV結束後當然就是揭幕──。
  一開始播放了「ファンファーレ」,沒記錯的話第一首是CARNIVAL浮世(吧?還是專輯聽到錯亂了?),大家整個瘋狂!一如往常尖叫、向前擠&不整齊的振り,非常興奮。成員們穿著浮世的衣裝,只有威吹跟ミナセ的髮型跟宣傳照不太一樣。
  以下是不按順序的筆記…曲目有待幸樹更新。大概知道有唱哪些歌,可是順序無法排列。(挖我寫下來的有18首…)
  1.幸樹唱某些歌的時候真的很!大港的時候還沒什麼感覺(可能是當時衣裝寬鬆飄逸的關係?這次的比較合身),昨天他唱的時候常常身體(尤其是-///-)左右搖擺,加上手勢,整個很嫵媚的感覺。雖然他這麼大一隻(欸),可是搖起來風情萬種不輸給女孩子喔(欸欸)。
  2.選擇站下手側,果然被拼命拋飛吻的玲夏電的暈頭轉向(笑),真的是超級活潑的四弦手,目光很難不被他吸引!
  3.我站的位置也可以清楚看到小光,他的表情變化實在是太像小女孩了!怎麼可以這麼可愛!!!眼神好閃亮、笑容好治癒!
  4.每次想看ミナセ的鼓就會被幸樹擋到(苦笑)…然後不知道為什麼花蠻多時間注視幸樹外套上面那兩隻銀色鳳凰(是鳳凰沒錯吧?因為有看到翅膀&羽毛),背後好像是一隻龍的圖案(?)。
  5.我覺得ミナセ的臉好像又變瘦了…這麼瘦的男人怎麼可以打出這麼有力的鼓!印象最深刻的是「下剋上」的鼓,拍案叫絕。
  6.因為威吹離最遠所以…不過他手臂的線條好漂亮。某首歌打黃色燈光時,看到威吹頭髮上的汗水一直滴落,好迷人-/////-。
-------------------------------分隔線--------------------------------
  7.某首歌(忘了)玲夏邊彈bass邊走到舞台中間前緣,幸樹在後面,兩隻手環住玲夏,然後把他的領口跟裡面那件拉開+拉低…台下爆出一陣尖叫!真的是太養眼了玲夏的胸口!然後玲夏還是邊笑邊彈奏。
  8.玲夏跟小光玩親親!嘴對嘴親下去之前好像先親臉頰?看到這個相信大家都很心滿意足XDDDDD(而且還親蠻大力的…)。另外一次也有兩人互咬耳朵的場面>/////<。
  9.「野良猫と♪」這首歌間奏時,幸樹把麥湊到小光嘴邊,小光就很乖的「喵~」!!天阿這場景又萌煞了一票人>////<!!
  10.不知道是哪一首歌,幸樹邊唱邊到處走動,還把麥拿給威吹唱,威吹一整個就是低音+走音,整個超有喜感!!!
  11.忘了哪首歌玲夏整個人是坐在地上彈bass,天阿魅力滿點>/////<!!!
  12.幸樹有跳下來舞台一次,剛好在我前面這區,大家都拼了命往前,可是我還是摸不到QAQ不過全場幸樹真的是殺必斯大放送,一直把手伸到前面讓大家拍&摸(笑),我也好想站前排阿~。
  12.唱到後來大家都充滿了汗水…幸樹的頭髮都塌掉變直了,玲夏的頭髮整個很亂,他的汗都集中在臉跟胸口Orz,威吹也是髮尾都濕淋淋的。
  13.接下來是很精采的mc
●第一個是ミナセ,出乎意料地他講了好多話,他自我介紹後有講到臭豆腐的事情,台下一直說「很好吃」,他就一直說「くさい豆腐ダメ」也太可愛。然後還說日本的納豆OK,臭豆腐是絕對不吃的,但是如果結婚後有這兩樣食物的話還是會接受(應該是吧)。他還講了世界盃足球賽,這天晚上剛好是日本對上荷蘭(笑)。(結果日本輸了TAT)
●第二個是玲夏。他拿出小抄,用中文講了「你好。」、「我是玲夏」,表情好逗趣!然後換回日本語,大家很失望「へえーーー」,以為折過一半的小抄有寫更多句子,他就左看右看自己的小抄,翻開又蓋起來,還真的沒有別的= =。然後他開始發龜派氣功(大笑),玩這個之前還問大家知不知道,還講了是七龍珠裡的東西,大家當然回答「はい!!」。然後開始朝幸樹發射龜派氣功-幸樹也做出被打到的樣子,大家快笑翻了XDDD還再來一次(大笑)。
●第三個是小光,他講的比較少,可是他的微笑實在是萌死人不償命阿!!他講話的聲音跟表情真的是個小男孩,整個很靦腆,可是眼神閃閃發亮真的好棒!←語無倫次
●第四個是威吹,在講話之前大家一直很有規律地喊著他的名字,他也雙手張開接受歡呼(笑)。他用中文說「我是威吹」也好逗趣!!那個「吹」完全沒有捲舌音好可愛。他講話的同時舞台另一端正上演著…玲夏跟小光愛的抱抱!!玲夏從後面環抱住小光的腰,大家一陣尖叫,威吹就故意生氣轉身背對觀眾(笑),被幸樹安撫了之後才繼續講話。後來講了什麼我沒什麼印象(跪)…。
●最後是幸樹,他說這是海外巡迴的最終場,先前去了歐洲、韓國,然後是台灣,想跟大家一起完成最棒的live,後面講了什麼我也忘了(毆)。

  這次整整唱足兩個小時超過(包含mc),本篇最後一首歌唱完之後原本想說「怎麼這麼快就最後一首」!沒想到安可時間也不短(笑)。他們穿了一件黑色T,上面有著「I LOVE(愛心)TAIWAN」的字樣,愛心旁邊還有一個小小的台灣圖案,真的超感心。安可曲好像是花開美麗、FLASHBACK(後面有改編過)、SUNRISE…還有嗎我怎麼記得好像不只3首?整場下來SUNRISE好像唱了兩次說。
  然後擁抱會跟搶寶特瓶就不寫太多了…重點就是只有抱幸樹的時候有小鳥依人的感覺(汗笑),小光很溫柔的摸我的頭,玲夏、ミナセ跟威吹也好優しい…因為覺得自己剛看完live身上好髒所以不敢用力抱,現在整個很後悔沒有抱緊一點(淚)。
  我只說了「お疲れ様でした」跟「謝謝」,最後威吹抱完還多說了一句「ありがとう」,因為好緊張加上心跳好快Orz,懂事以來第一次給爸爸以外的男人擁抱阿阿阿阿阿!而且我超緊張都不敢主動...都是他們先把手伸過來抱我(羞)。謝謝你們對台灣飯這麼好!謝謝有相認的大家!謝謝所有參戰的人們!謝謝工作人員!!また来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35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