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重大事件發表。(幹嘛學人家X……)
 再次再次更新了請入內。
 星期天就要回新竹了……家裡沒網路喔!是不會不習慣啦,只是,我會想念大家的(笑)有事打手機,也可以在這裡留言,沒事的話也可以來我家找我。 (是說你家在哪裡誰會知道啊)(笑)
 九月初才會回來。
 X的台中天氣怎麼這麼熱。
 剛剛跑到大眾……好感動!雖然店裡沒播這兩張專輯,但是看到架上有貨就心情很好。
 SONY的歌詞中譯還真不是普通的可怕,而且居然不附在歌詞本裡,居然還要自行去官方部落格找中文歌詞!這是怎樣?消費者最大你們不懂嗎?不體貼消費者小心流失市場!(爆)
 好久沒有享受拆CD的喜悅了……距離上一次拆封CD是兩個月前,w-inds.的「風雨過後」……(汗死)小心翼翼的把包裝紙撕開,然後是塑膠封套,然後以顫抖的手打開CD盒……小姐妳會不會太誇張了!?(笑)這個時期還沒有HEATH……真可惜(喂)我跟TAIJI比較不熟嘛!(笑)不過還是一張很讚的專輯。
 有圖有真相。
 那時候TOSHI的聲音真是……只能留在那個時代了。沙啞卻激昂,狂野而粗獷……
 1991年他們才不過二十多歲啊……年輕力盛,作品也充滿爆發力以及熱情如火的能量。
 現在是一群深情感性的大叔。不管是過去或現在,我都很喜歡。
 不要再哭了……我是說我自己。
 藍血等過一陣子再買。

 原來那個「ア一ス」就是earth啊……我還以為我來到了某版。(喂不要亂講)
 TOSHI桑好可愛!幾乎每天更新日記,最近的每一句話結尾都是ア一ス。(笑)
 20歲的TOSHI大概會想打40歲的TOSHI。\^ o^ /アース!アース!
--------------------------------------------------------------
 這些演唱會我終於都下載完成了~在十分鐘內下載完2G多的檔案真的很爽。
 我只能說盒子是好物。這些影像要回家好好欣賞品嘗……在聽過那首"X"的熱血大合唱之後,就很想趕快看這個影片……第一天的是HIDE在螢幕上唱著以前的作品,看了真感傷……這麼傑出的人才為什麼……?(拭淚)第二天的也稍微瞄了一下,除了X之外全員大集合……不過我只看到西川(笑)
 月海的部分剩下不到100M,感謝盒子讓我這麼快能把這些全入手。


 感謝大家的熱烈迴響(熱烈?)沒想到還是有很多人喜歡日搖的啊……雖然各行各業都不景氣,不過還是有這麼一群堅持到底的朋友們。
 衷心向你們致敬。
 是在認真個什麼勁啊
(笑)

 今天看到了風雲官方部落格的更新,工作人員已經收到了信箱,表示感謝與感動,會將信箱及禮物送達YO大手中。
 嗯……為什麼這幾天的照片都沒有拍到我的信?是因為信封太簡陋嗎?
(汗死)

(以上圖摘自風雲唱片官方部落格、奇蹟音樂館)

 
 不期待你為了大家趕來,只希望你身體健康。這樣就夠了。
 今天終於看完了創造之夜的後半……
YO大的搏命演出,又讓我掉淚了。
 真的是用自己的性命,投注在演奏上,即使大家都看的出來他已經筋疲力竭,依舊用剩下的力氣與堅持的心情把鼓棒打在每一個鼓面上……
 
 那是用痛苦、鮮血與汗水交織而成的永恆的詩篇。
 震撼力十足。
 不只是台下鴉雀無聲,很多人用手拭去淚水,連坐在電腦螢幕前的我,也為了他不顧性命的演出掉淚。當他激動的抓著麥克風狂吼「
We are X!」時,很想請工作人員來把他架到後台,強迫休息。
 因為好不捨,好心疼,雖然我知道他很追求完美,卻不希望他為了演唱會太過激烈,身體健康才是最重要的。
 我真的不想看你倒在舞台上,破壞之夜的最後已經夠嚇人了。
 看風控的時候氣氛很歡樂,不會感到一點負面的氣氛,但是……卻也沒有和看
X控相等份量的感傷與感動。我當然不是否認w,畢竟兩個團體都是我的本命,不過類型跟年資真的相差甚遠,對他們的感受不同是正常的。
 現在想起,要是我不訂那兩本日雜,搞不好真的會放棄這三個人……也說不定喔。(笑)
 騙人的啦,我怎麼可能輕言放棄一個喜歡六年多,陪伴我度過無數個為課業打拚的日子,也陪伴我度過國中還有高中時期的這三個人?那未免也太膚淺了。
7月預定收集……w-inds. 7th ALBUM「7th Ave.」(台壓初回、通常盤)
        X JAPAN「
BLUE BLOOD SPECIAL EDITION」
            「
Jealousy SPECIAL EDITION」
        w-inds. Meets JUNON2(寫真集
)
        X JAPAN精選輯
(X月X日)
 
當一個X飯就是要習慣等待與接受呀。(煙)
-------------------------------------------------------------
 宣傳一下,以下摘自SONY東洋音樂官方部落格。可以跳過沒關係。
   X / 不朽的傳奇專輯終於再度甦醒

 所以,你能不買嗎?答案很明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35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