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計畫已開始籌備,有興趣者請看"簡介"謝謝----。
  Kellyすん最近不太開心。唉。屋漏偏逢連夜雨,雖然大港的票都託朋友買好了可是…。
  昨天回來台中,看到幾個令人難過的消息…SINCREA活休,Megaromania的憐蛇脫退,長老的團解散…。當然我知道有捨才有得,可是誰會喜歡這樣?聽到自己喜歡的團有壞消息,誰也不會開心吧。
  還是學不會放下。
  談談開心的事。寒假的時候朋友通知我大港開唱的事情。「到抖要來!」剛聽到這句話我還以為我聽錯了,蛤?是那個ダウト嗎?該不會是開玩笑吧?廢話當然要衝阿!只是一開始還在等待第二波的名單,怕日期喬不好會很麻煩。後來聽到ディスパ也要來簡直樂翻了!這兩個團我都喜歡超過一年,雖然不是很資深但是真的很喜歡他們。
  2010年才開始沒多久老天就送上大禮,真是感激萬分。想到居然可以這麼快就看到很大隻的生人幸樹還有大美人ミナセ就開始興奮…。


http://pier-2.khcc.gov.tw/content/space/space01.aspx
月光劇場(場地整修中,暫不開放,敬請期待)
月光劇場原為台糖倉庫之一,在駁二藝術特區未成立之前遭人縱火,屋頂全數燒燬,反而為此地增添幾許浪漫情境,月光劇場主要功能為表演之用。坪數約91坪。

駁二P2倉庫
建於民國62年(西元1973)6月12日,原為一般的港口倉庫,因年久失修,進駐單位針對舊建物的狀態進行空間的各項整建工程,包含改善採光及通風不良、補強內部的承重結構、改善水泥地板粉塵及惡臭現象、改善水電工程等等,並於91.3.24完工,是營運初期一項相當艱巨的任務。
駁二倉庫坪數約480坪,適用大型展演空間,如高雄國際鋼雕藝術節金工創意展、國際優先郵件—多媒體藝術世界巡迴展等。

  什麼…480坪!扣掉一些有的沒的給你250~300坪好不好,The WALL也沒有這麼大吧!?應該不會整個場地都開放吧我猜。相比起來月光劇場小很多,塞爆的機率應該頗大(?),是說91坪也不小…。這次要遠征高雄,有沒有人想要相認的(喂)。
  上次去奇蹟訂了到抖的新專輯,實現諾言了,期待期待(搓手)。新學期開始了,要努力!
  呃...因為接到好幾次幸樹的ペタ,玲夏也有一次,所以亙久以前我說過衝著他們的ペタ我會去買浮世...好吧我是笨蛋,可是因為有愛所以才值得阿。
  到時候認真的來寫一些相關的介紹吧,日文維基百科是好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35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