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epo待補...不要期待很詳細的repo,真抱歉。
真的哭了。
感謝所有X飯...你們都好棒好友善好團結。
感謝yoshiki、toshi、pata、hide、heath、sugizo...你們對台灣太好了,這樣會把我們寵壞的...
感謝老爸老媽從新竹來接我,願意聽我不停地說著那晚的感動。
感謝陪我一起看控的書穎,冰棒很好吃。(這不是重點Orz)
感謝關心我的親朋好友們。

人生有幾個二十年可以遺憾?
偷許說了下次見。不奢望能在台灣再次看到你們,因為530的回憶太美。
我在說什麼...有連署的話我一定參加!

下次一定存錢衝五千衝五千衝五千(握拳)
書穎說...下次要衝的話會把所有X的歌都背起來...(笑)
聽到這樣的話真的好高興。

照片有空上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35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