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C的順序跟詳細內容有點模糊,只記得其中一部分。
  龍太朗日文跟中文混雜的MC實在是太可愛!唱完大家尖叫完之後會用中文說「謝謝」,還喊了好幾次「台灣!」、「大家一起high!」,快歌的時候還會喊「台灣最高!」而且他居然指著隊長說「Mr.正」耶!!那個正講的有夠標準!(拇指)大家都很開心&驚訝,這傢伙的中文未免也進步太多了(笑)。他說台灣很熱,還問台灣會不會下雪?(笑)我看到他髮根幾乎都是溼的…還可以看到他的汗就這樣沿著頭髮一滴滴落下,閃閃發光。真是辛苦了。
  有次アキラ講幾句話我聽不懂,只知道講完後很多人喊「いけめん~」,回來看了B板才知道他問大家他的髮型會不會很糟(笑)。也太可愛>///<!我覺得他的笑容很有自信,邊彈吉他邊露出一抹微笑實在是電死一大批人(笑)。
  隊長布奇的話比較少Orz。隊長的笑容很溫柔呢,雖然離我最遠但是我可以感受到他笑容裡的溫暖~整場都很仔細的聽他的貝斯聲,大部分時間都很清楚,跟曲子怎麼這麼搭配啊!正的貝斯真的很穩,完全融入樂曲之中了。
  布奇的鼓我實在要給他拍拍手。對這種樂器即使不甚了解,但是他打鼓的時候看的出來很認真,而且情緒很high喔!而且每當歌曲結束後不是都會來上一段速度超快的節奏嗎?整個氣氛完全沒有因為歌曲結尾而冷場,反而更high了 ~布奇的鼓聲激盪了大家的情緒,雖然離舞台前面比較遠,不過布奇還是會吸引所有人的目光。(其實鼓手也是很吸引我注意的…)
  唱到第15首「往記憶方向」,就知道大概要結束了…好捨不得!這首歌也是空蟬的最後一首曲目,我很喜歡這首抒情作品,帶點淡淡的憂傷,想到待會要跟他們揮手道別,又忍不住湧出了淚水…神速拿下眼鏡擦掉眼淚後,努力調整思緒,一直告訴自己「等下安可會很high,現在不可以這麼失落!」才勉強把自己從落寞情緒拉出來。這首優美的曲子結束之後,龍太朗雙手合十謝謝大家,四人離開舞台,燈暗。
(SHOXX FiLE的圖)
--------------------------------------我是分隔線---------------------------------------
  按照規矩,大家開始喊「エンコル!」頻率一致,不過可能是太興奮了就越喊越快(笑)。不久後四人又出現了~身上穿的是台灣限量官T,還戴上了護腕,汗也都擦乾了。安可第一首就是超high的ヘイト‧レット、ディップ‧イット,大家邊揮手邊跳躍著,地板跟著震動了…那時候右腳底真的很痛,可是還是忍不住跟著大家一起跳XD。(應該是只有前面這群在跳)
  アキラ看到台下有飯戴著會發光的惡魔角頭飾,就借了自己戴上…天啊真的太可愛了!那時候不少人覺得他有點像在「用搶的」(大笑),反正看起來就是很迫不及待想戴上那對會發光的角!>///<
  安可第二首居然是雨ニ唄エバ!而且,龍太朗還撐著一把黑色雨傘,實在是很應景。這首歌前奏的吉他聲很帥氣,而且完全挑動了大家的情緒,場面high到不行,龍太朗拿著傘在台上也又唱又跳,活力十足完全不像三十多歲的男人啊…(笑)。
  才唱了兩首成員們又汗溼一身,然後下台。我想怎麼會這麼快?沒多久有強者帶領大家喊エンコル,(好像是後面的)大家就開始跟著喊。那時候我看這四人都這麼累了,一開始我就沒有跟著喊,但是到後來大家越喊越起勁,我也加入行列了。沒想到再次出場的四人居然穿著……!

  聖誕老公公裝!!!我的媽呀會不會太搞笑!?布奇隊長正常,龍太朗戴了聖誕帽,アキラ最爆笑,居然戴著麋鹿頭的造型+白色鬍子!!當場快笑翻XDDDDD!整個場面尖叫聲大到我都快聾了…而且他還用很低沉的聲音呵呵笑,大家都笑到不行XD!布奇裡面好像沒穿?聖誕裝的V領很深,看到他的胸口都快流口水了我(變態啊妳) …咳,double encore的第一首是Ghost,龍太朗拿掉帽子邊唱邊甩邊跳,想說這傢伙也太high了吧(笑)!台下當然也是失控的,尤其是龍太朗走到舞台邊緣的時候,大家整個瘋狂往前面擠想要握他的手!我大概差20公分就可以摸到了吧(哭),感覺大家好像真的很飢渴,緊緊握住很不想放開他>////////<而且太朗好像有點難招架…感覺有用力把手從「深淵」裡抽出來…哎哎真是辛苦你了(笑)。
  我很想問戴著麋鹿頭還有鬍鬚的アキラ會不會很熱。
  唱Ghost之前四人拿著禮物袋,向台下丟了很多零食,可惜我一個都搶不到…還有最後太朗丟了好幾個pick,布奇丟了幾根鼓棒,還是搶不到。沒辦法大家都拼了命的湧上去搶…而且都不丟我附近…T^T

  MC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太朗說了好幾次メリークリスマス,謝謝這麼可愛的聖誕老公公獻上祝福!我愛你們!
  真的是最後一首歌了。「リセット」。是首很有活力又俏皮的曲子,但是唱到「バイ~バイ~ バイ~バイ~ 全部リセット~」時就真的很失落…龍太朗邊唱邊向大家揮手。不要結束,不想道別,不想結束這美好的夜晚…即使我知道終有曲終人散之時…當下真的好想哭好想哭。
  他們保證明年一定會再來。
  我相信你們。明年也想看到你們,一定不可以失約喔!明年我一定不會重蹈覆轍,一定會趕緊搶到票。XD今年能買到票實在是幸運之神眷顧的結果!感謝上天,感謝所有人。
  第一次的VR參戰圓滿結束,永遠不會忘記的夜晚。
  填完問卷,拿了海報之後我才發現我的錢只夠坐遊覽車,問題是要先坐捷運啊!慌張的找到提款機才放下心中大石,想說搞不好要跟警察杯杯借零錢才能回家了(笑)。回到家已經快兩點。
  這是我第一次這麼晚了還在外面。

  最後要感謝友人R跟友人W,還有答應讓我衝live的老爸老媽,加上給我祝福的所有友人,和當天回答我問題的陌生朋友們。

  對了,突然想到有次MC龍太朗不知道說了些什麼,然後他居然指著台下說「好吃」!>/////<(暈)
  (太朗講完後有人喊了「回鍋肉」…是前一天上大好人節目時隊長說的,大家都很驚訝隊長居然會用中文說出這種食物名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35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