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是亂下的(笑)
這張DVD
2008.12/24就發行(台日同步)
結果等到2008年最後一天才拿到
害我等到快抓狂
還擔心回家前拿不到
沒辦法帶回家看
好險在最後一天趕上
拿回家好好的欣賞~


跟我想像的不一樣呢
因為習慣w-inds.的DVD內容模式
以為live畫面跟花絮是分開的:P
而且...內容也太豐富了吧XD
果然還是台灣民風比較淳樸阿~
跟相對開放的歐洲比起來(笑)
所以請多來台灣走走!
這就是神秘的東方力量...
其實歐洲也有不少喜歡VR的人...
"音樂無國界"~即使語言跟種族不同,音樂的感染力是可以傳達到任何角落的。
遲到沒關係,重點是有拿到年曆卡!是很棒的新年祝賀。
三人的簽名我只看的懂布奇的(歐)
---------------------------------我是分隔線--------------------------------

聽說年底X的活動都很讚阿(茶)
不過ptt上的討論還沒仔細看...
披著紅色和服的YO老大
真的是太動人了>///<
toshi的造
型也很有味道~
恩?後面的sugi?像路人?(歐)
2月來台灣要好好玩阿!!
(老天保佑我能搶到票Orz)


-------------------我是分隔線----------------
over the edge2008也在跨年那天圓滿結束了...
找很多網站都只有這張合照
然後我只認的出幾個人而已= =
(最顯眼的就是龍太朗嘛XD)
是說陣容這麼豪華!!!
為什麼報導都千篇一律!?(爆)
這些記者在搞什麼!!??
出場的團有:
12012/D'ESPAIRSRAY/ギルガメッシュ/heidi./Kain/LM.C/メリー/Mix Speakers Inc./ムック/Plastic Tree/Sadie/少女-ロリヰタ-23区/the studs/ヴィド−ル
有Mucc跟撲啦應該就可以讓記者寫一大堆東西了吧
為什麼相關報導這麼少lol

照片的話...布奇的yaplog有一張自拍...為什麼不微笑一下:P
------------------------------------------------------------>>>>

然後
亨在當天晚上也拍了一張...

還是不習慣黑髮的亨啦XD

突然驚覺...
這兩人自拍的角度居然差不多耶(笑)



---------------------------------我是分隔線------------------------------------


還有年末GLAY也辦了跨年演唱會
也宣布新單曲的消息
還有春天要發行的新專輯(精選?)...
加上今年的幾場大型演唱會消息


一陣子沒聽GLAY的歌了
我期待新歌的發行~





--------------------------我是分隔線-----------------------------

最後最後 12012又放出新專輯的消息(炸)
是怎樣?新年聯合搶錢是嗎?
(妳這女人沒資格講話!連DIAMOND都還沒入手!)
剛去聽了一下AS的試聽...感覺普普(?)
可能要多聽幾次&聽完全曲才會更深刻吧:)
不會啦~我相信這五人不會讓我失望的
林保德的新單曲也要在2月發行了~
那個吸血鬼(喂)越聽越有fu...氣勢滿點而且居然有Versailles的味道...
沒有啦...只是歐洲宮廷貴族的風格有點相似...純粹個人感覺。

新年快樂。接下來消失準備期末考(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35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