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忙無法更新...不過我還是很關心這裡的(苦笑),等考完有時間再來寫寫東西。

1.一年一度的大港開唱正在
招募廣告演員
All We want is YOU 大港開唱變身篇 演員徵求
廣告簡介:主題為「大港才敢大聲」,以漁港和海產攤的各種職業融合搖滾樂團
各樂手位置,結合成一場大港生活節奏趴踢。以慢動作及快速剪接形成一種反差趣味。
主要演員:Doris(沒錯就是閃靈樂團的Doris喔)、大雄(Kook樂團的吉他手)、坡坡(害羞踢蘋果的鼓手)、熊(差點在水晶音樂發行專輯的主唱)
徵求對象:16~30歲青年,男女不拘。
對表演有興趣的熱血朋友們,快把握機會吧!我覺得大港開唱是一個非常有意義的活動,不僅是台灣少有的大型音樂祭,也是許多音樂人與樂團表演、讓大家認識的最好時機。在高雄溫暖的陽光之下聽著美好的音樂,真的是一大享受!(
點我進入官網)

2.V-ROCK FESTIVAL '11
開催決定
2009年10月24、25日幕張メッセ舉行的V-ROCK FES09,想必至今仍是許多人津津樂道的2009年間盛事,2010年雖然沉寂,不過今年2011年決定舉辦!詳細要再等一下才會公佈。

3.博客來2011新年大特價!
許多過期的日雜都有令人驚喜的價錢,有的甚至到半價或以下...不想花大錢買新出的雜誌,這次特價活動也許可以挖到寶!
日文雜誌特價39元起
MOOK200~299元
MOOK300~499元
MOOK全部5折以下

4.ダウト台湾ライブ予定。

2011年5月28日(六)、29日(日)。一定要去的阿。

5.【預定】
(1)以下都是想寫的心得文。
NightingeiL - 吊り下げの恋
Administrator - 喚情レイテンシー
Administrator - Promise
FEST VAINQUEUR - FEST VAINQUEUR
D - 赤き羊による晩餐会
RED universe - BUTTERFLY EFFECT
NoGoD - 欠片
R指定 - 波瀾万丈、椿唄
カル・ヴァリ - JOIN
MERRY - 夜光
少女-ロリヰタ-23区 - WHITE BLADE.
好像太多了...希望寒假結束前可以完成~哈哈現在只是先預定,沒有動手寫之前全部都不算。這些都是最近很常聽的歌,真的很喜歡。

(2)2010年之回顧
這真的是很難一言以蔽之的一年,有歡笑也有淚水...。

(3)想到再說。

6.相簿整理
很多舊照片打算全部刪除,只留下參戰的照片以及桌布。感謝大家的瀏覽,有機會再把一些自己弄的桌布拿上來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35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