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簿新增~X JAPAN還有Acid Black Cherry的桌布分享!!★

知道這個消息是來自日飯的blog還有HMV
很開心呢 雖然ABC的單曲都還沒入手(汗死)
一張賣的比一張好 很高興看到這樣的成績
即使銷售成績不代表真正的實力 但是從某些角度來看
市場的反應也是有一定的參考價值...

前兩天玩了ABC的歌詞檢定
毫不猶豫回答的只有兩題b
(因為畢竟日文程度沒這麼好)
其他三題直接拿歌來聽...然後就以聽力作答-->全部答對!(心)
還有一個ABC的檢定 也很簡單

好像就是問...ABC是誰的solo project...OTL
還有yasu哪一支PV裡扮了女裝
哪一首歌請了kiyo來合音...
沒有參與過ABC錄音的是誰...
哪一首歌是他將電玩遊戲的image作成的曲子...
這些題目我居然都看的懂(驚訝笑)

昨天?還是前天
為了看日韓音樂瘋有YOSHIKI的重播片段
我忍痛一大早(六點)爬起來...果然看到了大神
大神講話靦腆的樣子真是深得我心呀(笑)
明年情人節...我到底能不能搶到票?好害怕。

今天是SRP vol.2  在Zepp大阪
看日飯的部落格前天好像唱了4小時?(驚)
即使只有4組樂團參與 但是high這麼久真是令人羨慕啊!
還有人接到了SHUSE的pick!真是太幸運了

還是一樣...我想要週邊:P
-----
=補充=
2008.09.24
SWAPPING ROCK PARTY!VOL.2 IN Zepp Osaka
●Acid Black Cherry登場●
◆セットリスト◆
Murder Licence
少女の祈り
愛してない
Black Cherry
DRAGON CARNIVAL
SPELL MAGIC
[アンコール]20+∞Century Boys
果然...yasu的mc內容有點色喔(大笑)
「エロ系の煽り満載(笑)」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35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