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簿新增~X JAPAN還有Acid Black Cherry的桌布分享!!★
這是我的第一篇開箱文。
收到了貞德的「ARCADIA」這張專輯。
昨天看到學校掛號網頁上有我的名字,
想說「未免也太快了吧!」,今天早上才興沖沖的跑去領。

小心翼翼的拆開包裝紙還有泡棉,果然看到意味深長的封面。
是天使與惡魔的翅膀吧,翅膀的根部都連著一隻手,
天使的手拿一朵紅玫瑰,惡魔的骷髏手則執一朵白玫瑰。
這就是一種對比嗎?每件事情都有不同的兩面。
人心也是,但更複雜,有太多種不同的面貌。
愛、恨、憎、痴。
小時候懵懵懂懂,不懂得這世界上並非如此單純,
現在雖然還只是個大學生,卻也對這社會慢慢有了更深的體會。
並不是所有人都是善良的。

這是封底。
(那個HIRAKATA的演員陣容居然有堀北真希耶。)
終於聽到了「心の行方」……天阿真是一首好歌。
yasu的聲音好美好優雅,配上團員們的樂器,恰到好處。
雖然JDA只有一個吉他,但是我從來不會覺得氣勢不夠,
(雙吉他飆起來才爽快、氣勢驚人!JDA卻沒有這問題)
相反地,有了kiyo的鍵盤,讓他們的曲子更華麗多姿,變化更多樣。

「ARCADIA」的原指古希臘的一個山區,人情淳樸,生活自得其樂。
後來引申為世外桃源,人人都想追求的一塊樂土。
高中的時候讀過桃花源記,如果人們一味追求無窮的慾望,
沒有辦法像住在桃花源的人愚無心機,陶然自樂,
那麼生命將會失去真正艷麗的顏色……。
說實在的,人真的不用執著於很多小事情。
被人誤會、遇到小人、被人中傷……何必那麼在意呢?
生氣或報復對自己沒有好處,只是徒增困擾罷了。
找些發洩情緒的方法吧,例如聽音樂(笑)。

這張「ARCADIA」即使不是第一次聽了,還是覺得很值得收藏。
我知道買日版CD無疑是一種燒錢的行為。
十三首歌,每一首都是他們費盡心思所做出來的精品。
最喜歡的是カ一ネ一ション,木吉他的單純聲音還有yasu柔柔的歌聲,
好舒服,聽了感覺心曠神怡。
當然其他快歌也是令人熱血沸騰,尤其是ACID BREATH還有WIZARD。
唉唷每一首都好讚。
--*--*--*--*--*--*--*--*--*--

想把上次在機場買的EM2送給媽,因為老媽喜歡聽古典音樂。
不是一定要知名交響樂團的演奏,也不一定要聽名作曲家的作品。
我知道的,媽一向都不是講究外在或名聲的人。
(不過YO大的名聲在世界上也真是響噹噹的人物阿:D)
老媽一定會喜歡YOSHIKI製作的EM2,想等她聽完再跟她說:
「這可是YOSHIKI大神所製作的古典音樂專輯唷!」(笑)

還要兩個禮拜才能回家……我認了。(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35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