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101的WE ARE X正式熄燈的日子。
每週一颱風。
記得上個星期一,九月十五日,辛樂克撲台。
我也做了人生中最瘋狂最衝動的事情之一,就是衝去接YOSHIKI大神。
當然在那之前我也有考慮很多。

第一
是開學第一天,只有兩節課,通常都不會開始上課,
只是交代一些注意事項。
而且是輕鬆的體育課,一次沒去不會怎樣(小朋友不要學喔)。
第二這是YOSHIKI第一次來台灣,下次不知道是何年何月,
對我來說是一生僅有的機會,不去會後悔而且對不起自己。
絕對會後悔一輩子,會恨死自己!
第三雖然身為牡羊座的一員,深知自己「貿然衝動」的個性表現在……
好吧,某些不為人知的方面,
即使是自己一個人,會擔心不知所措,也完全沒有經驗,
但是──不去試試看怎麼會學到東西呢?這也是一種人生歷練。

說的很冠冕堂皇吧。「居然為了這種事而翹課!」
一定會有人如此嗤之以鼻,我不在乎。
因為那天一堆人年紀都比我大,比我成熟,卻也是如此奮不顧身。
我很理智,我很清楚自己在做什麼。

結果真的沒有料到會延遲到隔天,星期二早上。
原本是沒有打算再去的,可是卻堅定的想著,
「沒有看到本人我絕對不會甘心!」
所以為了實現這個願望,我甘願第二天也疲憊一整天。

我看到生YOSHIKI了,跟真人一樣大小的YOSHIKI(笑)。
優雅,氣質不凡,瀟灑,翩然降臨,出現在所有人面前。
好美好美,第一次看到這麼閃耀的巨星。
只能把握身高優勢多看了YOSHIKI幾眼,他便匆匆走出迎賓大廳,坐上保母車。
那時我完全不敢相信我親眼看到了這個人物,
還懷疑「我真的親眼看到YOSHIKI了嗎?我不是在做夢吧!
剛才我真的和這個人在同一建築物裡嗎?
我們真的一起呼吸同一空間裡的空氣嗎?」
不知道過了多久,我才知道這些答案都是肯定的。
親眼看到了YOSHIKI、不是做夢、
方才真的和YOSHIKI在同一棟建築裡、
也真的一起呼吸過同一個空間裡的空氣。
 
那時,我突然覺得這個世界無比美好。
看著身上穿的X官方T,無法忘懷這兩天所有發生的事情。
雖然有些遺憾沒能參加當晚的點燈活動,但還是很興奮。
明年情人節,南港展覽館,大家一起X JUMP!

這是幾天前拜託在星巴克打工的朋友買的回憶杯。(八折價喔)
把PTT板友提供的圖樣,印在黃色美術紙上,
就成了屬於自己的yellow heart回憶杯。
我很喜歡,看到它就會想起秀人。
無緣在此生親眼看到的秀人。
HIDE,你在天上過的可好?
明年YOSHIKI要把你帶來台灣唷,
聽到這消息有沒有很振奮?大家都很期待見到你!
酷酷的彈著吉他的善良男人。
台灣的X fans都會耐心等你,然後熱情迎接你。
情人節那天,我們要一起度過噢。好緊張(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35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