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到現在還是覺得這是夢...我真的見到生YOSHIKI了嗎?(笑)
-----------
今天六點十分就到火車站了
坐上20分開的統聯...差不多快九點到機場
看到已經有人在stand by了...越來越興奮

接近十點時大家開始唱歌
包括所有X的抒情經典還有紅ˋI.V.等等
最後唱Tears...重複一次又一次
那時航警親口說...班機延誤到十一點才會來(倒)
可是大家還是沒有鬆懈...依舊唱著歌ˋ耐心等待著
唱了兩個多小時的Tears...我也在椅子上站了這麼久(!)
然後有人說"YOSHIKI要下來了!"
血液溫度開始急速上升...腦子快要一片空白
繼續等....等等等...歌聲還是沒有停止

這個時候!約莫十二點快半吧
開始出現騷動
出現金髮美女...VUK?對不起我不確定><
然後就是眾人矚目的焦點啦~~女王YOSHIKI出現了!!!!!!
真的比電視上的還帥耶~~~~~我整個人好幾秒無法思考
大家情緒都失控了...尖叫聲震耳欲聾

這是我拍到唯一一張可以辨識的照片...因為女王一出現大家都暴走了!!
氣質優雅的女王微笑向大家揮手呢!!!!!!!真是太美了

只拍到一張YOSHIKI...吼吼好可惜
他從出現到上保母車大概不超過兩分鐘(倒)
接近門口時我們就衝衝衝~~擠到保母車旁
可是胖胖的保全擋住了...車窗也很黑(爆)
保母車就這樣跟大家說掰掰了

第一次的接機經驗又這樣獻給了親愛的YOSHIKI
而且還跑了兩趟...真是累倒
不過都很值得...為了我最崇拜的妖姬!
晚上的點燈沒辦法看直播
沒關係...一回到家我會馬上開電視&電腦...
希望一切順利

台灣的記者真的很不專業耶
婚紗大隊的目的又不是要跟YOSHIKI求婚(失笑)
而是十幾年前的妖姬曾經以數種婚紗造型驚艷所有人

我喜歡Celebration的PV裡那個灰姑娘裝>///<還要丟玻璃鞋喔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35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