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簿新增 Acid Black Cherry和X JAPAN的桌布分享!★

最近終於給我找到彩冷える的歌了……(拭淚)。
恭喜你們明年終於要メジャ一デビュ一!おめでとーー!!
也看了一些他們的影片,感覺是個很有潛力的樂團。
怎麼說呢?葵的外表雖然秀氣,皮膚白皙像個美少女(!),
歌聲卻很厚實有溫度,完全就是個男人(廢話!)。
其他樂器我還沒有仔細聽,所以沒辦法評論。
常常在雜誌上看到彩冷える,很喜歡夢人還有ケンゾ喔(笑)。


好吧,我承認我是先注意他們的外表,再去聽他們的作品。
但我不認為這是錯誤的,我很清楚ビジュアル系的主要訴求不是裝扮,
而是音樂實力
實力才是王道!沒有實力空有華麗的外表是無法獲得共鳴的,
充其量只是「打扮很美的一群人」而已。
像是一手創立視覺系名詞的HIDE,彈的一手神乎其技的吉他,讓人傾羨不已。
(當然秀人令人尊敬的地方不只是這些)
打扮只是一個手段,一個方法,是表達自己內心想法的一種途徑,
想要獲得更多人認同,於是用這些吸引人目光的裝扮來達到目的。
或者,是一種對社會環境的反映,甚至是內心的不滿。
但是這些打扮從來就不是他們受歡迎的原因!
他們的想法及心情都在歌曲中表露無遺,
透過歌聲、旋律和樂器的演奏來傳達給更多人,
或許會影響社會,或許會改變其他人的想法,
或許會成為某些人的精神食糧……不一定,
總而言之,視覺系搖滾無疑是搖滾音樂的一種新型態,
無論是在視覺或者聽覺上都帶給大眾不一樣的感受與衝擊。
或許很多人無法接受他們新奇的打扮,這完全是個人喜好的自由。
我完全可以接受(笑),很喜歡他們華麗的服裝還有妝……
最經典的當然是X(燦笑)。

最近正在慢慢接觸這塊以前幾乎不會注意的區域。
(大推Lost in Blue這首!很好聽。)
又,另外慢慢熟悉ナイトメア……一開始是喜歡咲人(左)妖嬌的外表(喂),
聽了歌之後覺得YOMI的歌聲很渾厚,很有深度,
跟外表完全是兩回事(笑)
而且五人很有默契,曲風符合我的口味(笑)。
我會努力把日系搖滾摸熟!

今天清春已經抵達台灣了,看到PTT板友接機拍的照片,
真羨慕啊……我也好想去看他的live!
--------------------------
我終於可以回家了
因為迎新宿營延期至10/26、10/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35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