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lastic Treeの”ウツセミ”を聞きました.
我也是最近才開始注意他們的...
去年他們來台灣表演
聽了幾首歌 卻沒有太大的感觸
可能是因為不熟悉的關係吧
(眾:現在也沒熟悉到哪裡去!)

這是一張很讚的專輯
(還沒入手真是對不起)
他們的搖滾是一種...內心最深處情感的展現
不誇張 不華麗 不大聲張揚
一種內斂的情緒 想要以平靜的姿態表現
龍太郎的聲音不甜膩 卻很雋永
聽起來有透明度 又不是完全透明看不到
聽著他的歌聲可以洗滌心中的煩躁

另外 他們在樂器上的編制
都是走"輕薄樸實"的路線(我覺得)
沒有華麗的技巧 靠的是能輕輕帶動聽者情感的旋律
曲風不奢華 不激動
就算是沒接觸搖滾的人也可以輕易接受...

看了一點歌詞翻譯
真的有文學氣息(笑)
要是邊聽邊對照
會有一些感觸喔...字句有打到心坎裡!
------------
前天終於可以回家了。
還是新竹好(笑)。
因為老媽到中壢的醫院照顧外婆...今天中午才回來
所以跟老媽只相處了幾個小時OTL

我居然要換手機了耶。
我想要把鈴聲換成X或ABC的啦XDD
桌布也換成保德妹妹好了...

我期待這次保德妹妹的新歌!
不知道他會寫出怎樣的歌詞
也很好奇新PV的內容...

對不起...你在武道館的演唱會DVD
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入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35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