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你的生日當天我沒辦法寫...所以先寫起來放XD

祝最小孩子氣、最愛吃的TOSHI~43歲生日快樂!
雖然你心智年齡退化成4歲(喂)
你依舊是大家心目中的最佳主唱!

第一次聽到你的歌聲
是X的抒情曲
覺得好溫暖 卻又有一絲惆悵
後來 聽到X的熱血搖滾
你的歌聲與團員們樂器的完美搭配
簡直就讓人熱血沸騰!

愛上你們讓我覺得...我實在是太晚出生了...
我的年紀對你們來說 簡直是小妹妹(倒)
遺憾沒有早一點接觸你們的音樂 你的歌聲...
很開心可以成為你們的fan!
上次在機場拿到了官方T
也看到了很多同好
相信大家都會在這天為你獻上祝福!

大叔阿
上次在95(還是佳佳?)看到你的專輯
真的是一個窮學生沒辦法負擔的價錢OTL
跟你發誓總有一天我會把這作品帶回家!

好像寫太多廢話了
不是賀文嗎?真是扯遠了
總而言之

最親愛的TOSHI桑
生、日、快、樂!!
期待在明年的情人節看到你!(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35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