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_r-shitei3.jpg 

※接續上一篇,文意有誤者煩請告知。謝謝!
R指定 揺るがない、信じるべき“前衞派”精神(2)


七星:當然事情的結果是非常重要的,但我認為還有更重要的事,那就是建立並表現出「マモworld」。我相信這個完成之後我們想要的結果便會隨之而來。
──這個想法從何而來呢?
七星:他對事情的全心投入,以及對音樂的sense等。嗯……雖然遲到、做事不守期限之類時,「真討厭阿~。好想放手不幹了阿~」會有這種想法呢(笑)。
──R指定有楓與七星這樣嚴謹的成員,真是太好了。
マモ:阿哈哈!真的喔。
七星:不過,這沒關係啦,主唱大概都是這樣的,他讓我了解這一點。(這句話到底是褒是貶!?)
:我和マモ待在前一個團時,他就是中心人物,也總是很能察覺事情的成果,我確信他絕對不會弄錯。老實說我可是マモ的粉絲呢。
──大家都這麼看重マモ的sense,真是個能令人信賴的主唱呢。
:把マモ想完成的事化為實體,讓我很滿足呢。能和其他成員一起共事,我覺得真是太好了。
Z:我的話,讓我了解マモ想法的人是楓呢(笑)。楓真的是很重要的存在。
宏崇:我嘛,也許無法直接連接マモ的世界,但我會盡鼓手所能去支持他。
──聽了這些話,漸漸能理解R指定成員間約束力,以及所貫徹的世界觀了。
マモ:然而責任感與壓力也產生了呢,但是我很有自信喔。
──R指定的意念「マモworld」是大家共通的,而且很有自信,從R指定的曲子與live都能看出極具說服力和衝擊。在這個時間點,思考了上京的問題,這是2009年5月的事呢。
:マモ老是在說「成為九州第一後就想去東京!」感覺到他強烈意念的同時,一起奮鬥至今。
マモ:到最後我反而變得沒有很想去東京了呢,因為東京並不是一切。不過上京這件事應該是所有bandman的渴望吧,只是決定上京時,我覺得我們應該要更融合為一體。
宏崇:當時我有不同的想法,因為我是中途才加入的,很多事情都很掙扎。這種感覺直到上京之後才消除了。
七星:當我們開始與其他團對盤時,宏崇真的改變了呢。而且不只是宏崇,大家都深知上京之後會遭遇很多對手。
:只是現在還是有「他們是他們,我們是我們」的感覺,看別的團會單純覺得很帥,不會想去模仿。另外上京後最初真的壓力很大……。
七星:對。會想著「一定要贏!」或是「(把其他的團)吃掉!」。我自己也不想輸給別的bass手。
Z:也常常和自己奮戰呢。即使已有了自己的風格,比起其他對手,還是認為最大的敵人就是自己,想要更接近家鄉的前輩。還有,建立「Z流」。
──上京之後,R指定也變得更有攻擊性了。
マモ:的確,因為許多樂團而意識到競爭這點。此外也更享受live的感覺,對盤的時候看到各式各樣的主唱,會覺得不甘示弱,很喜歡這種感覺。
──接著,今年1月在博多DRUM Be1的單獨公演門票完售。有什麼想法呢?
Z:真的很開心呢,覺得目前我們正在做的事是正確的。樂團以向前進為目標,我們也一步步地成長。
──然後7月20日發行今年第二張單曲「毒盛る」。
マモ:是在前一張「染井吉野」之前就有的構想,「毒盛る」應是前所未有的作品……想挑戰「不能做的事」。
──「毒盛る」的中心概念是?
マモ:是「不謹慎」吧,宣傳照中我被吊起來,也跟這個概念有連結,兩者真的很適合,也代表了我們想做的。

(待續)

 

宏崇的pose&七星的站姿真的很帥!

食ってやろう!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R指定
    全站熱搜

    #435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