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關上個月的日本自助旅行,以照片為主的遊記請看左邊欄位說明,謝謝!

通常買SHOXX都是為了表紙…不過第224期除了表紙是mea,其他內容也好精采,總史的制服姿就是其一(笑),照片真的很棒。然後剛剛才發現第一面寫著全四回予定…可是成員有五個阿怎麼只有四回?難道有一回是兩人同時訪問?…

然後這訪談出奇的短...很快就可以看完。

DSCN8940.jpg  

※如需轉載或是翻譯有誤請告知,謝謝。
SHOXX x 少女-ロリヰタ-23区 特別コラボ企画
私立23q学園物語~Birth~
第一話 始まりの瞬間~総史編~

從本月號開始SHOXX與少女-ロリヰタ-23区的特別企劃!預計此系列共連載四回,「私立23q学園物語」中將披露五人從少年時期、結成樂團到站在學園祭的舞台上的青春物語(?)。第一話是放學後就跑去自彈自唱的總史(23q学園‧2年A組),從興起想組團的念頭、決定尋找團員開始──。最後,他能順利找到團員嗎?敬請期待!接著,訪談中聊到了學生時代的社團活動。

在都內某地方有個【私立23q学園】。
總史(2年A組)是輕音部的社員,
放學後會去學校附近的公園或車站前拿著吉他自彈自唱。
因為他最喜歡唱歌了,所以只要能一個人唱歌就很滿足了。
在偶然的機會,他去livehouse看了某個搖滾樂團的表演,深深體會到樂團的魅力。
「好想組樂團!」開始想要尋找志同道合的團員…。
但是輕音部的社員幾乎都變成了帰宅部(註),主要的社員一個都沒有,
真正會演奏樂器的人也都跳槽到其他社團了…。
最後,總史到底能不能順利找到團員,然後組成樂團呢?

──總史在學生時代,曾經加入什麼樣的社團呢?
最早是在家人的勸說下加入老家的足球隊,因此小學、中學、高中一直都是足球社的。
──還以為是網球社之類的呢。
恩,是這樣嗎?
──因為感覺比較像是網球王子之類的。
哈哈(笑)。家人希望我是個健康的小孩,所以勸我加入足球社。但是加入之後覺得很辛苦,因為無論怎樣都無法好好的運球,當時還有點懷疑真的可以變強嗎。
──那樣想的話,就真的不可能了吧。
我是從小三開始加入的,跟其他隊員比起來,我真的踢得比較爛,而且有比賽時我都不能參加,如果能踢練習賽就很滿足了。
──恩,常規隊員的名單很難有變動呢。
對阿,所以我才在思考自己繼續踢足球的理由。
──順帶一提,你的位置是?
是守門員。不過最早還不是守門員。不管是攻擊還是守備,當時很少被叫上場,所以我就自報姓名,表明希望成為守門員,結果就成功了。在那之後就成為常規隊員,也能上場比賽了呢。但是小學畢業之後,就離開那個足球隊,加入校內普通的足球社。
──沒有想要繼續留在那個球隊嗎?
因為我覺得我不夠強,只想著加入普通的足球社團踢球,就選了校內的足球社。
──位置也一樣是守門員嗎?
那個阿,不一樣,居然變成了前鋒。(笑)
──習慣守門員這個位置,會不會無法適應變成前鋒?
最初比賽的時候,我踢進了3分呢。
──喔喔~現在若無其事的驕傲了起來呢(笑)。
呵呵呵(得意)。在那之後才開始發覺足球的有趣之處。
──那時候想必非常受女生歡迎吧?
那當然~(又得意起來)。
──你也稍微否認一下吧(笑)。
不,是真的很受歡迎(笑)。不過最高興的事,是交到很多朋友,現在回想起來還是覺得很開心。不過,不同於快樂的中學時代,高中完全是職業指向,才感覺到人外有人、天外有天,當時也初次發覺自己對音樂的喜愛,結果對音樂的嚮往贏了足球,半途退出了足球社。
──至少結果是好的。如果總史選擇了足球,現在就看不到你了。最後,在社團中,總史學到了什麼東西呢?
是團體行動的優點吧,就像身為樂團的一份子,大家一起朝著目標努力,互相幫助。如果以前沒有這段踢足球的歲月,就不會學到這些東西了。
──如果學生時期再重來一次的話,還會想進入足球社嗎?
想。但是也想進入輕音部好好的唱歌呢。我曾經在文化祭的卡拉OK大賽拿過優勝喔,看到當時帶著得意表情的參賽者後來臉色變得鐵青還蠻開心的(笑)。所以想再次在文化祭上演唱!
──那真不錯呢。當時是唱了什麼歌而得到優勝?
七龍珠!
──阿,是嗎(笑)?
我很會唱動漫歌曲喔。
──很想聽聽看呢。
可以阿,有機會的話(笑)。

 

※註:帰宅部,就是說那些放學後直接回家,沒有參加任何社團活動的人...
-----------------------------

太令人驚訝了總史居然是個足球少年...感覺編輯說的網球比較適合他(笑)。是說最近看不少人都說,總史加入羅莉塔之後,就漸漸喜歡上羅莉塔的歌了。真是太好了,看到類似的說法時真的很高興!

看的出來他很受女生歡迎(笑)。一共四回...我不想連買4本阿阿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少女-ロリヰタ-23区
    全站熱搜

    #435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