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p_header.jpg  

※僅供參考,勿轉載。有誤煩請留言告知,感激不盡~

1stアルバム『CROSS』を10月5日にリリースするAdministrator(読み:アドミニストレーター)がViSULOGに初登場!ハードサウンドの中にもメロディアスなフレーズが光る唯一無二のアドミニロックサウンドは一度聴けば耳に残ること間違いなし!今のAdministratorがそのままパッケージングされた今作についてメンバー全員にじっくりと訊いた。

――因為是初登場,請告訴大家樂團結成的經過。
:我跟龍、公佑跟Takuya各自屬於兩個不同的樂團,而兩個團的往來密切。
――你們原本就認識嗎?
:完全不認識。我在網路上放了自己錄下的歌聲,公佑跟Takuya看到了就跟我聯繫。然後我們去一家卡拉OK,進行類似測驗的活動……。
公佑:他很漂亮的合格了喔。
:之後我也測試他們,我去他們的練團室,聽他們演奏,也覺得他們測驗合格(笑)。
公佑:然後我們四人就一起去練團室、去居酒屋,說了「那麼一起組團吧。」的話。
──「Administrator」這個團名是誰取的?
公佑:還沒決定團名之前,大家考慮了各式各樣的名稱,都找不到一個合適的。然後芥說了「Administrator」,「這不是很好嗎?」應該是這種感覺吧?
:我以為我在開玩笑耶。覺得因為在電腦上常看到Administrator這個字,所以大家應該會喜歡吧,這樣不是很好嗎,也沒有別的適合的名稱,然後就決定了。其中的意義不侷限於「管理者」或是「權限」。
公佑:說是也沒別的ROCK的名字了吧(笑)。
Takuya:也因為不喜歡名稱會給人一種既定的印象。原本這個團就沒有秉持特定的概念,單純的想要做出我們自己喜歡的音樂,而做了這個決定。
──對你們造成影響你們的藝人有哪些?
:L'Arc~en~Ciel。學生時代因為很憧憬hyde的歌聲,都跟著播放hyde歌聲的收音機一起唱(笑)。
──你原本就是個主唱嗎?
:一開始我是吉他手,雖然最喜歡唱歌,但是輕音樂部都沒有好歌,當主唱的話會很開心,但是行李(這邊不知道是不是說負擔…)就很輕吧,覺得當主唱真好~。
──公佑呢?
公佑:我也是L'Arc~en~Ciel。中學的時候就很喜歡,他們也是促使我開始彈吉他的契機。
──Takuya呢?
Takuya:我也是因為最喜歡L'Arc~en~Ciel才開始彈bass的。跟公佑成為朋友的原因也正是因為L'Arc~en~Ciel(笑)。
──龍呢?
:開始打鼓是因為注意到X JAPAN的YOSHIKI的水晶鼓組,覺得那很帥,就開始學打鼓了。雖然受到很多人影響,但其中最重要的還是YOSHIKI。
──首張專輯『CROSS』要在10月5日發行,製作時有沒有所謂的中心概念?
公佑:雖然當初討論時有提出很多方案,但結果是以「能代表Administrator名片的作品」為主題,希望讓人感受到「Administrator就是這樣的樂團喔」。

(未完待續)

所以你們加入CLOUD根本就是別有居心嘛。

昨天宣佈了生放送的時間...

ニコニコチャンネル“でんじゃーくるーch”にて
11月3日(木・祝)6時間の生放送決定!!
Administratorの“激メロステーション~6時間生放送SP~”決定!!
2011.11.3(木・祝)15:00~21:00

視聴URL http://live.nicovideo.jp/gate/lv68073194

很誇張耶6小時的馬拉松!看你們如何面對(笑)。上次的ぶいおん實在是太好笑了,完全無法忘記這句話:「赤ちゃんじゃねぇよ!!」(by公佑)
前兩天也把最後一次的talk修行之旅看完了~大胃王比賽芥竟然輸給己龍的參輝!!!(大笑)想說一開始都不講話拼命吃,應該會贏,沒想到被後來居上的參輝給超過了!!真是不如天算阿。

 

然後我好想念川內亨。到底還要等多久~雖然推特什麼的一直有在更新,不過遲遲沒有發表實在讓人很焦急。今天是22日,離live還有9天...繼續等你們。

繼續尋找工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dministrator
    全站熱搜

    #435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