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 1223  
這裡出現食記不奇怪...因為這家店跟某團有關。2013年5月5日怒吃コメダ珈琲!你們這些人!

EYA的官方很晚才宣布這天中午在TOWER RECORDS有攝影會,因此清晨五點多趕到名古屋,還跑去一家有公共風呂的旅館洗了個澡...パルコ開始營業不久後就跑去買專輯拿參加券,活動開始前就提早去店裡亂晃,連生人也看到了可是!!!

照片 1228  

照片 1227  

可是沒拍到照(無奈)。接近12點的時候就看到門口電梯前面有一撮人,仔細一看天阿~~~~是翔也!然後是亮平HIRO阿真跟けんぢ,他們在外面徘徊了一下就進入店內(驚),正巧從我背後走過去...只覺得一陣風經過然後身上配件發出叮叮噹噹的聲音...,他們在V系的架子那邊看了一下後就消失了。

照片 1225  

店方為他們做了不小的宣傳。恩12點了。12點了...怎麼沒有工作人員招呼一下還是怎樣?也沒有人說明到底event space在哪裡阿!?我猶豫了幾分鐘,想說到底是開始了?還是根本還沒準備好??十二點十分的時候終於耐不住性子跑去問一個正在補貨的男性店員。我問他舉辦活動的場地到底在哪哩,還順手把參加券遞給他看,他說等一下他去問人...

一分鐘後他回來,說很不好意思攝影會結束了!!!!!呃...也太無言了吧會不會太迅速?才10分鐘就結束了嗎!?我的理智壓抑了想罵OO的衝動,還是裝作鎮定的微笑說沒關係謝謝.............默默離開這家百貨orzzzzzzzzzz早知道一開始就去問!不然也不會這麼扼腕........................

然後一直安慰自己說這場event本來就是意外插進來的前一天已經跟阿亨拍過照已經夠銷魂了我要知足一點布拉布拉布拉...

進入食記正題。這家連鎖咖啡店原本我也沒聽過,只是可愛的阿真實在是太會宣傳了(誤),推特常常會po去コメダ珈琲吃了什麼,所以很早就決定好這次一定要來品嘗一下,本來只是想點個最有名的甜點試試看,可是發生這樣的失誤實在是太憤怒了。矢場町店就在パルコ百貨的旁邊,去的時候因為客滿所以在外面坐了十分鐘左右。

為我帶位的是一個帥哥店員(重點錯)。

照片 1229  

先遞上冰開水跟熱毛巾。

照片 1231  

照片 1232  

嗚嗚傳說中的シロノワール!!我就是為了這個!然後從只想點一項變成點三項...

想好要點什麼之後就在遲疑到底是店員會來點餐還是要自己去點...這A型性格幾時會改orz。5分鐘後決定去櫃台問一下,反正櫃台就在我背後(笑),結果果然是去櫃台點~一樣是帥哥店員幫我,點了迷你シロノワール、混合三明治、特調咖啡。

不到三分鐘之後就一股腦上菜...會不會太快了。

照片 1234  

ミックスサンド,550円。土司沒烤過,裡面夾蛋、火腿跟小黃瓜等蔬菜,口味非常清淡,吃起來很清爽。吃了一塊之後才想起不對齁!シロノワール上面那個是冰淇淋阿!!!!馬上把這個推開,等吃完シロノワール再說。

照片 1236  

ミニシロノワール,390円。上面那個金屬小杯裡裝了楓糖,要淋上去一起吃。香草冰淇淋不會太甜膩,配上外酥內軟的餅皮實在是絕配啊!!!!因為只給湯匙跟叉子,我是用湯匙切...但是無法完全切斷,要用叉子幫助一下才成功切下適合入口的大小,力道要稍微控制一下不然會悲劇~~咬下後冰淇淋跟著融化,那種口感真是美妙。

吃完之後非常慶幸點了迷你版本的ミニシロノワール,如果點的是正常版,加上三明治我應該吃不完。吃完這個甜品之後整個大滿足!剛才發生的事情完全都覺得無所謂了(欸),反正這個攝影會原本就不在計畫中只是時間剛好...。

照片 1235  

スペシャルコーヒー,430円。來咖啡店當然要點一下咖啡...不過事先對這個完全沒研究,就點了一個應該會比較甜的。<-嗜甜者

感想阿...就...奶油還不錯,不會太硬也不會粉粉的(什麼)。

三樣都解決之後整個超飽足lll沒差反正距離live還有數個小時,對自己的消化速度很有信心XD花了一個多小時在這家店裡,非常悠閒,離開時也是帥哥店員幫我結帳。下次有機會再來名古屋還是要來!雖然其他地區也都有分店,可是感覺上就是不一樣。

 

呃live repo........努力中。新專輯好聽!live上也唱了好多首新歌,opening的SE也是用第一首intro當開場,氣氛有夠熱烈!應該是心理作用吧覺得跟在東京看live的氛圍還是有一點點差異。

不對耶應該先寫51的orzzzzzzzzzz凶器所持的快寫完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AT YOU ALIVE
    全站熱搜

    #435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