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月3日 Moran@渋谷ZEAL LINK

 

其實我只是個不專業Holic(掩面)

感謝朋友的相助!前一天順利拿到參加券,白天還找時間先去ZL探路一下...為了DECEIDA的特典(笑)。之前都沒來過,第一次進去只覺得天阿也太熱了...空氣完全不流通耶!匆匆拿了一張DECEIDA結帳之後就奪門而出(不誇張)。

照片 1123  

雖然也沒幾次,可是這大概是我參加過最混亂的一次instore!工作人員一開始請沒參加talk的人先到2樓店內等待,但是簽名會何時開始?已經簽到幾號了?event現在的情況到底如何?完全沒有人給個交代!奇怪其他等待的人竟然也都老神在在...只有我很緊張。

 

過了不知道多久看到陸續有人從二樓往地下室移動,我也跟著下去。呃...這到底是什麼場面阿?隊伍非常的凌亂,雖然工作人員都有在整隊,可是大家好像都不太受控制?其實只要拿一個柵欄把長桌前一個行列寬度圍起來當作走道就好了不是嗎!!這樣大家就會從頭開始排好隊了嘛!!拿柵欄圍住門口那邊到底有什麼作用?我不禁懷疑。

 

直接跳到簽名+握手會~五人依序是Soan、Ivy、Hitomi、vivi、Sizna。

 

Soan的笑容真的是會發亮耶...一接過照片就問我名字,我說了可是他不知道寫法(笑),只好寫在白紙上給他看。我說從台灣來,昨天的live辛苦了(ry~他有點驚訝有台灣人,還問我說日本語能完全傳達嗎...不確定他指的是mc還是歌詞?只好連忙點頭說當然可以阿(笑)。他還問我幾時要回台灣,還說回去的時候要小心,整個也太體貼了。最後說謝謝的時候也笑得好燦爛(融化)!

 

第二個是Ivywwwwwwwww這人真的很搞笑,我說前一天的live上Ivy好有趣好可愛,他一直問說真的嗎真的嗎太好了(笑),他還說昨天有收到台灣人寫的信喔~一直跟我說謝謝XDDDD他沒注意到我的笑容非常尷尬(!)好想跟他說那信不是我寫的XDDDDDD

 

第三個是Hitomi,太誇張了他整個人很自然的散發出光芒,讓我有點不敢直視(欸)。話說他是左撇子,以前從沒注意過。我說新專輯很好聽,live辛苦了(其實是不知道該說什麼)...他很優雅的說謝謝www也一樣問了我名字www用片假名寫了(笑)。

 

第四個是vivi。奇怪好多團都會有一個身材嬌小打扮又很可愛的吉他手!雖然不是女形,可是本人真的很萌。他好像不太擅長說話,只是不斷的跟我說謝謝...這樣我也不知道該怎麼接下去耶只好傻笑結束(狂汗)

 

最後一個是我最欣賞的Sizna,戴著黑框眼鏡,笑容很親切,我說昨天的live站在上手,Moran表現超棒!最後的session也 很 有 趣,他說原來有去live!最後那邊真的不錯齁,我狂點頭(笑),最後他對我說下次live也要來玩阿!恩。謝謝。對了握了我的手兩次///照片上也有寫上我的名字。

 

然後跳到チェキ攝影會,兩個版本都有買的人就可以參加。所有人都簽完名之後又進入漫長的等候,還好這次staff有按照號碼叫人了...再次進入地下室,沒想到一踏進門口Soan就向我迎面走來wwwww嚇到我了。他看起來態度一派輕鬆,問我要跟誰拍,我回答之後他就領著我來到Sizna這邊XDDDDDDDDD還跟我說Sizna現在沒人排隊XDDDDD我非常不好意思的跟他說了幾次對不起(尷尬笑)。

 

沒想到チェキ入手後竟然已經接近晚上11點!是有沒有這麼...算了開心就好←這人

照片 006  

5/1.5/2.5/4.5/5的REPO暫時擱置orz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oran
    全站熱搜

    #435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