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寫好已經數天了,可是塗改了好幾次然後也刪掉好多廢話XD以下是不負責任的精簡版(?)

迷妹模式全開...吧。順序還有一些內容應該有記錯的地方。

o0500037512539093845  

o0375050012539093848  

2013年5月4日 12012 instore event@Brand-X

第一部:トーク+サイン+握手会 17:00~
第二部:プチトーク+撮影会 19:00~

 

第一部
因為番號比較前面,坐在第2排最左邊。大家都坐定位之後矢田さん稍微做了開場白,就自己拉開紅色布簾~團員登場。座位由左至右分別是渉→亨→洋明→朋之。阿渉跟朋之兩人戴黑框眼鏡,另外兩人戴墨鏡,阿涉穿黑色西裝外套、阿亨穿上nico生那件灰色毛毛外套、洋明黑底白圓點襯衫、朋之白T+帽子。真的離阿亨好近喔喔喔喔喔喔天阿這真是太刺激了orzzzzzzzzzz恩。

 

老實說talk的內容差不多都忘了...矢田さん講話超快而且有點含糊不清!可以體諒一下現場有外國人嗎XD加上麥克風的聲音也不是太清楚...真的是悲劇。雖然很努力想聽懂可是後來就放棄了,只是一直盯著阿亨看XDDDDDDDDDD好可愛噢就算不笑就算不講話也很可愛(夠了)


最清楚記得的內容是ハードパン的梗!真的是用不膩耶,矢田一開始還問說ハードパン是什麼(笑),忘了是誰搶先回答硬いパンですXDDDDDD另外就是新作品跟live的一些話題。之後就開始回答大家的アンケート,我的問題也被念出來了可是答案??????....(默
我問了有關51的setlist...可是他們到底講了什麼阿完全沒印象orz對了其中好幾個問題是有關茂吉的,好像是阿亨吧聽到就說「怎麼又是茂吉阿」他口氣就是「他明明就是個支援的阿為什麼大家都在問他」XDDDD整個搞笑XDDDDDDDDD

 

是說這幾人真的是...真的這麼不習慣跟觀眾這麼近嗎(笑),尤其是左邊這兩隻,感覺講話的時候眼神一直對著矢田さん都不直視正前面www然後還注意到阿亨的目光幾乎都沒有轉到右邊去(他的左邊)www所以我周圍這塊他應該看蠻清楚的吧llll有點害羞(38什麼

 

簽名由右開始...朋之洋明阿亨阿涉。為什麼每次看到朋之都覺得這人好像一副很疲憊的樣子(笑)。洋明很誠懇的拿掉墨鏡整個就甘心!阿亨態度有點冷靜不過禮物成功手渡!除了謝謝你就不能說些別的嗎(看來是不能)!!然後我請阿亨寫名字的時候他居然只考慮了兩秒就用片假名寫出來了さすが!真的很謝謝你(拭淚)。阿涉...就那樣(什麼)。
下次真的不要再詞窮了...一定要更勇敢!

 

talk進行了快一個小時比我想像的還要久,簽完名大約快6點半,不想在外面拋頭露面(?)就信步走到對面的東池袋中央公園。話說池袋風有夠強!我的裙子又頗短,所以...(ry)
找了個可以坐下的地方,補妝然後回味一下剛才的talk。

o0500037512539093846  

看到有人拿貓食在餵流浪貓。牠們都不太怕人,似乎很習慣的樣子。

 


第二部
果然第二部比較多人參加!番號稍微後面,坐在第4排(吧?)靠近洋明的地方,阿亨的目光有向這裡掃射可是基本上還是偏向矢田(苦笑)

プチトーク就只有回答アンケート的部份了,我的問題...我只記得阿涉回答了「要らない」(笑),果然很像你們的作風!還有覺得自己像什麼動物?阿亨說兔子,好像是洋明吧居然回答馬!!台下大笑。還有人問說在電車上遇到痴漢要怎麼辦,矢田說這是相談吧XD結果阿亨的答案竟然是仕方ないなー你這小鬼到底有沒有認真思考阿!這個問題花了不少時間,可是都聽不太懂+忘記說了些什麼了...........orz

 

對了補一個問題...好像是如果可以選擇性別的話,會想當男生or女生。以前在某interview問過類似的問題,全員都回答男的,這次居然出現了女生!好像是洋明還朋之吧,理由更好笑,竟然是因為想要ヘドバン!!!!(笑翻)又不是只有女生可以ヘドバン男生也可以阿同學!!!!!這回答真的把大家都逗笑了wwww太可愛wwww

 

其他的真的忘了。記憶空白。

 

拍照阿,這小孩...恩我只能說太銷魂了(掩面)。老實說坐下之後我有偷偷的認真嗅了一下看有沒有菸味,出乎意料的居然沒有,也沒有什麼香味(變態)。還是其實是我嗅覺太糟...

 


後來發現他另一隻手非常規矩,大加分wwww上次蜘影さん也是很規矩www不像那個岡本さん一下就把我的手抓過來握住XDDDDDDDDDD奇怪明明都是地下線出身的麵怎麼差這麼多(自言自語)

 

照片來源:Brand-X的blog

20130504_9ed755  

みんなありがとうー笑

結束之後其實很失落,因為之後要過很久才能再看到你們了...(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12012
    全站熱搜

    #435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