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 1125  

呃....

 

原本想分開寫的可是這樣太零碎了ww還是合成一篇好了...按時間先後排列。

5月1日從新御茶ノ水離開之後好像就直接跑去渋谷閒晃?因為照片拍得很少所以有點忘記了...首先目標當然是!

TOWER RECORDS(老套)。

照片 1091  

整個架子都wwww就是為了要看這個宣傳板還有他們留的message...可以拿細一點的筆嗎。

 

另外是TSUTAYA。這張是在5/3拍的...這一個禮拜到底去了幾趟渋谷阿(倒)。

照片 1160  

並不是特別顯眼...就只是一般新發行的作品ˊ-ˋ

 

5/5@名古屋パルコ的TOWER RECORDS。

照片 1224  

沒有特別宣傳。同樣是24日發行的指定就有特別介紹~~人氣的確有差齁(不要說出來)

照片 1226  

大概就這樣,真的沒有拍什麼照片orz5/2去了西新宿...那幾家店還是沒什麼變(廢話)。話說這次又去了幾家沒去過的V系shop,包括closet child池袋店(天阿很小可是超好逛)、little HEARTS.新宿店(普通,1樓居然有來自台灣的COME BUY!)、CROSS CAT(吧),ZL跟brand-x也是第一次去。都内比較有名的大概剩下ZL新宿店沒去過?聽說有點遠...還是算了w。另外還去了TOWER RECORDS新宿店(超多拍立得!沒拍照片有點可惜),disk union有經過沒進去逛,BOOK OFF只去了飯田橋駅東口店...

 

以下是雜談。

5月6日那天早上去了靖國神社還有神楽坂,然後就跑去亀有...路線非常跳痛(笑),可是我好喜歡常磐線沿路的景色喔!!!大部分都是比較低矮的房子,應該是住宅區吧,而且亀有駅下車之後,一走出車站就馬上愛上了這景色--好樸實親民的感覺!這也是我沒見過的東京的另一面!沒有高樓大廈,沒有過度的商業氣息,連行人的表情看起來似乎都比較和善一點(笑),感覺很平民,真的很舒服。走進三菱東京UFJ銀行(又)左邊那條商店街,看到郵便局左轉入小路,沒多久就可以看到房屋外牆上貼著CROSS CAT的招牌了~

照片 1340  

這裡有個陷阱(或者說笑話)。拉開沒有任何裝飾的玻璃門很愉快的走進去之後,映入眼簾的景象令我吃驚...為什麼是一堆書!誰能告訴我為什麼這裡變成了二手書店(驚)!!!!!店員阿姨還跟我說了歡迎光臨...也太糗了吧居然走錯地方(尷尬笑)!我還假裝翻了一下書...可是腦中一直困惑著:店門口上方明明就寫著CROSS CAT阿為什麼賣的東西跟我想像中的不一樣...默默拿了一本向田邦子的小說翻了幾頁(靠),事實上我並沒有讀過向田的作品........................只是因為某些原因對向田特別有親切感...(ry

之後放下書對阿姨微笑然後推門出去,鬆了一口氣(笑),好笨喔怎麼都沒看到隔壁店家的玻璃門上貼滿了樂團海報!!!!!實在是太笨了。CROSS CAT也很小,不過架上的商品陳列很整齊,宣傳dm跟free paper什麼的也都沒有少。

 

大概就這樣(虛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12012
    全站熱搜

    #435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